北京绿色家博会 innova德诺壁纸创佳绩

icon 2014-06-04 14:11:32
icon 0

摘要:2014年5月23-25日,innova德诺壁纸北京金源店参加了北京绿色家博会,德诺壁纸“环保生活每一天”的理念与此次家博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家博会上,innova德诺壁纸推出了惊喜折扣优惠,活动专区人气火爆。

  2014年5月23-25日,innova德诺壁纸北京金源店参加了北京绿色家博会,德诺壁纸“环保生活每一天”的理念与此次家博会的理念不谋而合。在家博会上,innova德诺壁纸推出了惊喜折扣优惠,活动专区人气火爆。

  在活动中,北京直营店的同事们积极热情为业主们服务,让每位业主都挑选到了满意的产品。闷热的展厅,拥挤的人流,对于大部分人都是首次参加展会活动的北京直营店的同仁们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每一次回首,都是一个鼓励的眼神,每一次服务,都加倍用心。特别感谢从上海而来的伙伴们,因为你们的付出,活动才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最终圆满落幕。这次的落幕,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innova德诺壁纸,更多优惠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