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环境日来临 沁园净水机成生活必需品

icon 2014-06-05 17:00:43
icon 0

摘要: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头羊,沁园多年来一直秉承“为人类饮水安全而奋斗”的企业宗旨,竭尽全力研究净水产品,创新净水技术。无论是产品的研发、生产还是销售、服务,沁园始终严格遵照绿色环保的要求,真正达到绿色无污染的高效净化。

  随着6月5日世界环境日的到来,全社会纷纷行动起来。作为净水行业的龙头企业,沁园也在积极响应世界环境日,在向工业废水宣战的同时,以节能环保为宗旨,精诚向用户提供安全、健康的净水机,切实做到纯净无污染的净化效果,为环保事业的进步与发展添砖加瓦。

  环境日来临 沁园积极响应环保号召

  中国环境保护部日前公布,今年环境日的主题为“向污染宣战”。近年来,中国的环境污染日益加剧,水污染、空气污染、土壤污染等接踵而至。尤其是近期爆发的一系列水污染事件,更是让全社会都不得不为之反省。净水产业关乎国计民生,与每一个居民的身体健康也密切相关。

  早在2007年,沁园就正式涉足工业废水领域,并取得了卓越的成果,有效解决了水污染治理问题,身体力行响应了环保部“向污染宣战”的号召。值得一提的是,沁园净化工业废水的技术,是从饮用水净水发展而来。

  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头羊,沁园多年来一直秉承“为人类饮水安全而奋斗”的企业宗旨,竭尽全力研究净水产品,创新净水技术。无论是产品的研发、生产还是销售、服务,沁园始终严格遵照绿色环保的要求,真正达到绿色无污染的高效净化。

  在产品上,沁园坚持精益求精,领先业内的过滤系统带来细致入微的过滤效果,高效去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离子、有机化合物及无机盐类,配合沁园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保证消费者用上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节能环保  沁园开启健康饮水新时代

  从1998年成立至今,沁园先后获得了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十大公共饮水设备优质供应商等荣誉称号,揽获了国内外无数奖项,并承担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等科研项目。

  一直以来,沁园的净水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如沁园的QR-R5-01E模块式纯水机,采用智能触摸感应式控制方式,还有智能滤芯监控系统,随时监测滤芯寿命;五级活性炭吸附机制,更多吸附的同时可以保护RO膜以及更好地改善口感;过滤水流量大,更有双水质系统随心享用,能实现一机两用。

  另外,这款产品特意简化了滤芯更换流程。用户只需扳开前面门板,把准备更换的滤芯用手抬起一定高度,逆时钟旋转出来,取出旧滤芯换上新的,再关上面板即可完成。

绿色健康环境日来临 沁园净水机成生活必需品
绿色健康环境日来临 沁园净水机成生活必需品

  有意思的是,脱胎于饮用水净化技术的沁园工业废水处理能力,还对沁园的家庭净水机具有反哺作用。很多了解沁园工业净水技术的消费者,对沁园净水机异常青睐。在他们看来,沁园的产品质量和技术当属一流,因为连工业废水都能处理的这么干净,更何况是自来水?“相信在家用净水机方面,沁园肯定更胜一筹。”

  从家用净水机到工业净水,沁园专注于健康与环保,为中国家庭的健康与安全而努力。事实上,身为净水行业的领导品牌,沁园一直身体力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5月份,不但推动了两项净水国标的出台,而且推出价格仅998元的“风暴一号”,启动普及风暴,让净水机走进千家万户。沁园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沁园将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助力环保事业,支持中国净水事业发展。

  在环境污染日益严重的今天,净水机将成为人们的生活必需品,而沁园的低价普及风暴则确保了净水机走进千家万户,不但彻底净化水质,而且防范各种突发水污染事件的侵害。未来,沁园将继续努力,提升居民生活用水的品质,竭力打造一个无污染的净水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