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140年优雅时光之四:IMOLA陶瓷的流金岁月

icon 2014-06-06 11:41:29
icon 0

IMOLA140年优雅时光之四:IMOLA陶瓷的流金岁月

 一说起意大利,可能对人类影响最深的就是16世纪的文艺复兴。这一人文思潮从意大利席卷整个欧洲,并在亚平宁半岛的每一寸土壤中积淀着。菲亚特、伯爵、范思哲、宝嘉丽、IMOLA、布迪加、普拉达……这些让人激动的名字就是在这片土地上诞生的。意大利文化不是像手机和可乐那样大批量生产的产品,而是追求精致高贵的生活,这一艺术生活理念使得意大利利用自身艺术才华征服了欧洲乃至世界。作为有着140年品牌历史的陶瓷企业,IMOLA陶瓷(原蜜蜂瓷砖)凭借其先进的生产方式、精湛的手工艺术以及环保的资源利用态度,享誉世界。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IMOLA的企业发展史,去感受这140年的流金岁月!

IMOLA140年优雅时光之四:IMOLA陶瓷的流金岁月

1874年,布奇家族当时的领导人朱塞佩·布奇先生对企业进行了大胆的改革,将企业股份分给工厂的工人,成立了意大利IMOLA陶瓷股份公司并创造出了“IMOLA”品牌。

20世纪初,随着工艺技术的发展,IMOLA陶瓷在艺术领域崭露头角。

1911年,IMOLA陶瓷手工制作的精美高质量陶器在当年举办的都灵展会上获得极高评价。

1913年,IMOLA陶瓷集团扩大生产规模,开启了第一批生产瓷砖的窑炉,从此,瓷砖生产成为企业的核心业务。

1922年,随着生产的进一步扩大,为了满足生产的需要,IMOLA建造了第一间现代化的生产工厂,开始向着现代化、科技化的生产方向发展。

1928年,意大利国王维克托埃马努艾莱三世亲临IMOLA参观。自此,IMOLA成为世界各国元首、政要、文化和经济名人不断造访之处,彰显了IMOLA在国际上的重要地位。

1944年,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影响,IMOLA集团工厂被毁。但在战后很快恢复,创下了经济奇迹。

1962年,卡洛·萨乌利担当集团的艺术总监和设计师。在此期间,他倡导陶瓷生产应该具有艺术性和优雅美感,这一创造性理念一直延续至今,成为支撑品牌发展的宝贵财富。

1990年,随着现代化的瓷砖工厂投入运营,将老工厂改造成为见证IMOLA百年历史与传统的陶瓷博物馆,并以创始人朱塞佩.布奇先生命名,现已成为意大利国家级别陶瓷博物馆。

1998年,新的办公大楼建成,IMOLA陶瓷集团迎来其辉煌新时期。

2000年,意大利瓷砖风靡全世界,IMOLA陶瓷集团成为国际首屈一指的瓷砖生产商。

2013年,IMOLA陶瓷集团生产瓷砖百年庆典举行。

2014年,IMOLA陶瓷集团迎来140周年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