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迪诺雅“抢家具,购实惠” 6月28日夜宴开场

icon 2014-06-09 14:33:27
icon 0

摘要:五月的优惠风暴刚过,六月端午节的强势活动就紧随而上;石家庄迪诺雅家具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2014年6月28日晚7点至10点,联合美树家居将为您呈现一场奢华的家具盛宴。丰富的活动安排、特惠的产品价格、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必定让您满载而归...

  五月的优惠风暴刚过,六月端午节的强势活动就紧随而上;石家庄迪诺雅家具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2014年6月28日晚7点至10点,联合美树家居将为您呈现一场奢华的家具盛宴。丰富的活动安排、特惠的产品价格、惊喜不断的抽奖环节必定让您满载而归。

  “抢家具,购实惠”,活动现场不仅为您准备了超值的套餐组合与超低的折扣优惠,带着活动通行证,活动现场您还可以与“主席、总理”一起参加此次家具签售会,与他们合影留念并获赠精美书法一副。

  6月28日夜宴三小时,宴及全场;迪诺雅家具以及多重好礼邀您约惠石家庄东明国际家具城。

石家庄迪诺雅“抢家具,购实惠” 6月28日夜宴开场
迪诺雅“抢家具,够实惠”活动DM单

  第一、进店即送大礼。贵宾顾客进店凭活动前购买的通行证签到即可在店内领取奢华大礼一份。

  第二、特惠套餐,超低价格,超低折扣。一分钱,十分货;迪诺雅家具让您用板式的价格买到实木的居家享受;活动期间还有超低特价,让您惊喜不断。

  第三、名品家具1元换购。在活动期间签单成功的通行证贵宾满5000即可加1元购买对应产品(特价品除外)。

  第四、人人都免单。活动期间签单的通行证贵宾满8000即可获得100到1000价值不等的免单大红包一个。

  第五、下单就刮奖,每人都有份。有活动通行证的贵宾在活动期间,签单即可领取刮刮乐一张,人手一张,张张都设有价值不等的奖项。

  第六、无消费抽奖。即便您在活动现场没有消费,也可以凭活动贵宾通行证参加无消费抽奖,我们同样准备了惊喜送给您。

  第七、抢车抢金条,抢到手抽筋。活动期间持有通行证的贵宾,签单交付定金每满2000元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特价品除外)。

  第八、能合影还可送书法家亲笔书画。活动期间,获奖观众还可以与“毛主席、元帅、总理”的特型演员以及董事长合影留念,并获得“主席”亲笔书法一副。

  第九、老顾客有礼。在活动期间,所有被邀约的老顾客进店即可领取回馈礼一份,并赠送抽奖券一张。

石家庄迪诺雅“抢家具,购实惠” 6月28日夜宴开场

石家庄迪诺雅“抢家具,购实惠” 6月28日夜宴开场
迪诺雅“抢家具,够实惠”活动启动大会

  迪诺雅启迪品牌意识,承诺家具品质优雅家居生活。6月28日晚7点石家庄迪诺雅家具大型夜宴,我们在东明家具城东二环店二三楼恭候尊贵的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