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高档与地暖: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

icon 2014-06-09 17:36:53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能否用于地热?上海顶级别墅区给出了答案。首家璞瑅生活别墅社区佘山3号选用纯实木地热地板作为地面形象材料,经过3年的应用,这个由沪上拥有20年历史的知名品牌“安信地板”所定制的项目取得了业主的一致青睐。

  实木地板能否用于地热?上海顶级别墅区给出了答案。首家璞瑅生活别墅社区佘山3号选用纯实木地热地板作为地面形象材料,经过3年的应用,这个由沪上拥有20年历史的知名品牌“安信地板”所定制的项目取得了业主的一致青睐。

  权威认可:突破性解决了实木地热难题

  地暖(地热)系统通过加热地板而达到采暖目的,地板一直保持较高的温度,普通的地板在这样的环境下容易发生变形。因此,安装地暖系统后一定要选择适合地暖系统使用的地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高志华认为:“适用地热对地板材料有苛刻的要求,目前的实践表明,仅有少数实木地板材种可用于地热。对木材的材性和生长的环境要求非常高。

兼顾高档与地暖: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

  他认为,纯实木地热地板能够适合地热环境必须须符合五个条件:①尺寸稳定性,不受温度变化影响;②不变形、开裂,热胀冷缩系数小;③环保健康、无甲醛和有害气体释放;④热传导要快;⑤不怕水浸泡地板(防止地热管破损水流出地板损坏)。而市面上普通的实木地板除了环保健康,难以满足其他几个条件。

  由安信地板经过多年实践和实验,经过全球木材采购和探索,推出9种独特材种纯实木地热地板,让地热环境家庭也用上了纯实木地板。对此高志华教授非常兴奋,他表示,这将掀开中国地板行业实木地热的新篇章。因为安信所推出的这几个纯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完全合乎他提出的五个要求,更提升了实木地板用于地热环境的标准。

  取材独特:火山口生长起来的独特树木

  据了解,安信地板推出的实木地热产品原材,是从340多个树种当中,经过千余次温控技术性能对比测试,最后甄选而出。

兼顾高档与地暖: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

  据木材专家介绍,西非地区,终年的炎热高温(最高温度可达50-60℃),以及由于远古火山喷发所到导致的以成土母质:火山岩、花岗岩为主的土壤环境,使得上述地区的树木在生长时吸收了大量的矿物养分,这些矿物质(如硅盐)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并通过吸收动力学新陈代谢及养分输运过程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并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这种木材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而且西非地区的木材基本都有一百多年树龄,大约每五年才生长一轮,因而形成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的优良品性。

  天然环保:纯实木不含任何添加胶成分

  纯实木地板相较于其他地板,具有不可超越的优势。而且纯实木地热地板一般采用的是百年足年木材,由天然原木生产加工而成,是一种天然产品,另外根据专注于木材保健研究工程的华南农业大学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凯夫介绍,树木有生物场,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兼顾高档与地暖:安信纯实木地热地板

  而且由于天然木材本身并不含有重金属,在生产过程中也没有使用能够释放甲醛的胶,避免了甲醛和重金属对家装造成污染的可能,应用地热时也不会有任何有害气体排放,这一点是其通过欧洲环保标准的关键,也因此在国际市场上备受高端客户青睐。

  而那些并非由纯实木所生产地板,取材多为速生林木材,生长周期一般都不足十年,材质疏松,并且在加工过程中,都要使用胶进行粘合,而胶是地板中甲醛的主要来源。

  高档装修:满足脚感体验和地暖环境要求

  一位家居卖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比其他不是纯实木材质的地板,实木地热地板具有无法比拟的健康环保优势以及更高的使用寿命。而且由于价格比价高,选择地热实木地板的住户,都是中高端的理性客户。

  尽管价格较一般地板高,但目前实木地热地板越来越受到客户的青睐,这主要是因为业主越发理性,而且更关注自身的健康问题,而实木地板在环保养生、稳定性和耐久性上的优越性是传统地板所难以比拟的,因此业内人士也普遍认为,地热实木地板的前景很好。

  拥有20年历史的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依托自身在全球各地的采购优势和非洲的加工基地,使得人们能够以直供、合理的价格实现自己的装修愿望,地热实木地板也终将告别价格难关,飞入寻常百姓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