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进出口贸易 欧路莎亮相宁波日用消费博览会

icon 2014-06-12 10:13:51
icon 0

  2014年6月8日-1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日用消费品博览会如期在著名的港口城宁波举办,本次展区突出“家”的概念,以“家庭消费”为主题,全方位定位为“居家”消费品博览会。现场吸引了140个以上的品牌企业商参展,其中欧路莎卫浴携2014款智能马桶、蒸汽房、浴室柜等新产品进行展示,以助推其国际化贸易发展之路。

助推进出口贸易 欧路莎亮相宁波日用消费博览会 

  活动现场,共设展位5000个,展览面积12万平方米,这场贸易盛宴在宁波隆重登场,意味着企业活动绝佳的交流平台。由国家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消博会”,今年在展商结构、参展商品档次和贸易服务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整。

助推进出口贸易 欧路莎亮相宁波日用消费博览会

  此次,欧路莎闪耀亮相展区,以新颖的展示形式、多功能的智能体验、独特的造型设计,均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尤其是IT803、IT211系列智能马桶,拥有自动翻盖、经期特护、水压按摩等高级功能,围绕“家”的温馨生活主旋律,更关注人们日常的健康、舒适度的体验,赢得台州市长、副市长以及商务局局长等领导的一致认可。

  本次博览会作为中国进出口商品四大交易会之一,是客商交流外贸形势和经济动态的绝佳机会。欧路莎凭借夯实的产品研发实力,回归自然的环保型产品特色,以及高科技的触控设计体验,汇集了国内、外不少商客前来参观。今后,欧路莎将进一步辐射长三角等区域市场,加强进出口贸易的交流与合作。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助推进出口贸易 欧路莎亮相宁波日用消费博览会助推进出口贸易 欧路莎亮相宁波日用消费博览会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