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icon 2014-06-12 16:17:34
icon 0

摘要:6月1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栏目组走进东鹏,在其佛山总部大楼联合举行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东鹏瓷砖《开门大吉》城市选拔发布会,宣告建陶与娱乐的跨界合作正式开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慧才、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赖成东、《开门...

  6月来袭,新一轮的家居营销盛宴由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东鹏控股03386.HK)倾情点燃:携手央视三套强档娱乐栏目《开门大吉》高调进行城市选拔,首站定于6月28日长沙举行海选,为万千观众带来一圆家庭梦想的机会;与此同时,东鹏在全国各地启动了“开门大吉,疯抢东鹏”--东鹏全国万人疯抢惠大型联动活动。

  6月11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栏目组走进东鹏,在其佛山总部大楼联合举行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东鹏瓷砖《开门大吉》城市选拔发布会,宣告建陶与娱乐的跨界合作正式开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慧才、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赖成东、《开门大吉》栏目组负责人出席发布会,盛大启动城市选拔并发布合作方案,新浪家居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强强联合”的历史时刻。

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央视携手东鹏 “强强”二度联手

  建陶领军品牌东鹏瓷砖自去年上市以来,频频大展身手,高调展示品牌,升级营销,继上月21日在首届中国国际陶瓷产品展览会惊艳推出“4G智能喷墨技术”后,6月初再度出击,联姻央视三套,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东鹏《开门大吉》城市选拔”与营销活动。

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慧才致辞

  据了解,《开门大吉》是央视全新推出的游戏益智节目,每周一晚19:30在CCTV-3综艺频道播出,实力派主持人小尼(尼格买提)担纲主持。节目中,选手面对8扇大门,依次按响门上的门铃,门铃会播放一段音乐(将一首经典流行歌曲以单音色旋律的方式演绎),选手需正确回答出这首歌的名字,方可获得该扇门对应的家庭梦想基金。回答每一扇门后,选手可自由选择带着奖金离开比赛,还是继续挑战后面的门以获得更多奖金。但是一旦回答错误,奖金将清零,选手也会离开比赛。

  据悉,携手《开门大吉》并非东鹏瓷砖与央视的首度合作,2013年东鹏就开行业先河强势登陆CCTV3,走进黄金栏目《黄金100秒》传播东鹏品牌,取得了火热反响。今年,东鹏再度出手,联姻央视新兴热播栏目《开门大吉》,鼎力协办全国城市选拔,“强强联手”打造一场“全民梦想”盛宴。

  首站落地长沙 “零距离靠近梦想”的舞台

  发布会上,《开门大吉》栏目组导演马蒂介绍,此次与东鹏携手开展城市海选,在于扩大选手与明星脸选拔渠道,为栏目选拔出符合条件的优秀选手、明星模仿秀,同时在丰富地方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借助央视栏目品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赖成东发言

  对于此次央视与东鹏瓷砖这一娱乐与建陶跨界合作的达成,东鹏市场中心总经理赖成东表示这是一段“有共同价值观的姻缘”,《开门大吉》帮助普通人实现“家庭梦想”,关怀人文、关注家庭的诉求,与东鹏“为社会创造效益”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成为双方能够实现牵手的基础。

  记者从东鹏处了解到,本次“开门大吉携手东鹏”东鹏《开门大吉》城市选拔首站锁定在素有娱乐标签的湖南省会长沙,将于本月28日展开海选。届时,东鹏将会为所有参赛选手搭建一个“零距离靠近梦想”的舞台,央视栏目组将派出专业团队,现场遴选。

  每个有“或浪漫、或勇敢、或疯狂的家庭梦想”的人只要报名,都将在28日获得一次才艺展示的机会,优秀选手将会有机会参加选手参加CCTV_3《开门大吉》等娱乐节目录制。本次选拔为选手开辟了两条“梦想之路”,一是普通家庭可以报名参加听音乐猜歌曲赢取“家庭梦想”基金的挑战,另外还特别开放了“明星脸”海选,选拔出有才艺、长得像明星的个人,登上《开门大吉》舞台演出。

 助力“家庭梦想” 东鹏钜惠倾情支持

  此次选拔活动,得到了东鹏的大力支持,其全国两千多家专卖店均设置报名点,接受全国观众报名。与此同时,为帮助广大热热爱家庭的人打造一个“梦想之家”,东鹏瓷砖特别推出“东鹏全国万人疯抢惠”活动。

央视《开门大吉》携手东鹏瓷砖 启动城市选拔首站落地长沙
《开门大吉》栏目主编马蒂发布城市选拔规则

  作为国内最大的瓷砖生产商,东鹏不仅在产品上保证提供“片片精品”,而且在活动上更是拿出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践行“片片真情”的承诺。据“疯抢惠”活动负责人透露,本次活动,东鹏将推出“六大钜惠”政策,让更多家庭切实感受东鹏的品牌魅力与优质产品,助力消费者打造“最美之家”。

  据悉,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交小额诚意定金,即可获得高额现金券,最高价值可超过诚意金十倍以上。活动当天,上百款精品将会以厂价直销,东鹏还特别设置秒杀环节,紧张刺激中,幸运儿将会以超实惠价格购得精品。此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厂家特别推出的“幸福套餐”,特惠价省心购买全套产品,一招搞定家装。此外现场交满全款的消费者还将获得豪华大礼相赠,满额者还将获得连环抽奖机会,让消费者在享受盛惠之余,赢得惊喜归。

  央视与东鹏再度联姻,引起了业界津津乐道。资深行业人士表示,东鹏是建陶龙头企业,携手央视这一电视媒体老大,无疑是营销升级的又一创举,将在品牌力塑造上实现大跨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