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朝家私谢焕章:首创线上品牌联盟 引领家具网购市场

icon 2014-06-16 14:34:34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9日,以“梦想同行,共启家居电商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家居电商联盟启动仪式暨天猫&聚划算六月家装节启动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

  2014年6月9日,以“梦想同行,共启家居电商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家居电商联盟启动仪式暨天猫&聚划算六月家装节启动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当天,以一年一度的网络购物盛大节日“六月家装节”为契机,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正式宣布成立。在发布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皇朝家私执行董事谢焕章先生进行了提问交流。

  时间:2014年6月9日

  地点:广州W酒店

  嘉宾:皇朝家私执行董事谢焕章先生

皇朝家私谢焕章:首创线上品牌联盟 引领家具网购市场

  记者:谢总下午好,我有几个问题想跟您请教一下,首先,在此次的启动仪式上面,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正式成立,皇朝家私等八大知名家居品牌联合发起中国家居电商联盟的初衷是什么?

  谢焕章:这主要有两方面,第一方面,构建良好的网购环境,以前确实有一些假货、次品在网上销售,而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成立以后,我们会有一系列具体的措施和正品保障服务,打击互联网上假冒伪劣的行为,重新建立消费者网购家具的信心。第二方面,希望借助天猫、聚划算这两大平台,推广品牌家具产品在网上销售渠道的发展。

  记者:目前来看,品牌联盟有线下的、也有线上的,作为中国家居电商联盟成员之一,您如何看待线上家居品牌联盟?中国家居电商联盟的优势在哪里?

  谢焕章:说实话,在我们国内,按区域也好、按产品也好,其实已经有很多不同的线下品牌联盟在操作、推广。相对于线下的品牌联盟来说,线上还是走在前面的,可以拉动线下的发展。我们希望中国家居电商联盟能够推动家居产品的业务,为整个家具行业网上销售的发展作出贡献。

  记者:请您谈谈目前中国家居电商的现状,存在哪些需要改进和突破的难题?您认为该联盟的成立对中国家居电商的现实发展有何意义?

  谢焕章:联盟对电商最主要还是两个作用,你刚刚问我初衷的时候都已经说过。第一,电商这一块市场还不是很规范,网上的销售有真货、假货,其实一般消费者不是很清楚,现在通过联盟把一部分知名的品牌捆绑起来进行推广,引导消费者购买正品。第二,通过联盟,把联盟里面的品牌、网购的平台、一些操作方式做得更规范、更合理,让消费者有信心在网上购物。只有如此,网购家具市场才能够越做越大,成为新的、健全的渠道。

  记者:此次启动仪式,天猫和聚划算的领导也非常重视,接下来将隆重推出六月家装节。您觉得中国家居电商联盟在这个节日里面起着怎样的作用?您希望达到怎样的效果或者说期望?

  谢焕章:我们希望通过天猫、聚划算和中国家居电商联盟的深入合作,充分展现知名家具品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带给网上的消费者更多的惊喜。过往,对于家具产品来说,存在有物流、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困难,相对来说刚开始做得不会很大,希望这次活动可以理顺整个体系,打破之前天猫、聚划算家装类产品网上销售的纪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