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十周年庆活动即将隆重启动

icon 2014-06-17 10:49:53
icon 0

摘要:2014年6月21日即将迎来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十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喜庆的日子,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即将举行十周年庆活动。届时,将有一系列打破价格底线的优惠及家电豪礼相送。

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十周年庆活动即将隆重启动

    2014年6月21日即将迎来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十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喜庆的日子,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即将举行十周年庆活动。届时,将有一系列打破价格底线的优惠及家电豪礼相送。

    安华瓷砖,以坚守品质第一,引进全球先进技术,相继推出大理石瓷砖、瓷木系列、抛光砖、亚光砖、瓷片等全系列产品,更重要的是,“金蝴蝶”、“阿曼米黄”、“莎安娜”等王牌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斩获诸多荣誉,“金蝴蝶”产品更是荣获在行业内有“奥斯卡”之称的新锐奖“最受工程客户喜爱产品奖”,成就了产品标杆的地位。安华瓷砖入驻铜陵十年来,深受铜陵消费者的喜爱,在此十周年之际,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举办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回馈铜陵消费者。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十年仅此一次。届时安华总裁将亲临铜陵现场签售,除了有微波炉、迷你冰箱和空调相送之外还有机会赢取电饭煲、液晶电视、双开门冰箱,前所未有的优惠引爆铜都,根本停不下来。

  详情请咨询: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国际馆

地址:铜陵大市场陶瓷卫浴精品馆40-42号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你   

铜陵安华瓷砖卫浴十周年庆活动即将隆重启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