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icon 2014-06-17 13:44:36
icon 0

摘要:5月28日, “公牛开关杯”2014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家居至尊MALL盛大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上海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呈现,公牛开关全程冠名赞助。上海颁奖活动是本届网络室内设...

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2014年公牛开关杯网络室内设计大赛(北京/上海站)圆满落幕

  5月28日, “公牛开关杯”2014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决赛暨颁奖典礼,在上海红星美凯龙吴中家居至尊MALL盛大举行,此次大赛由中国装饰装修及材料指数系统、上海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呈现,公牛开关全程冠名赞助。上海颁奖活动是本届网络室内设计大赛继北京站之后的第二站城市赛,在5月15号,北京站决赛已在北五环顾家庄桥的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北京及上海站活动结束后,各大城市将陆续举办城市赛场,公牛开关以设计点亮生活,助力国内室内设计全新风潮!

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以设计智慧布局空间,享受人与空间交互的美好生活

  自今年2月底拉开帷幕以来,“公牛开关杯”2014年网络室内设计大赛上海站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知名装饰公司、设计机构及材料商2677人的报名参赛,收集到6423套案例作品;而此前的北京站更是吸引了4313人参赛,收集到 7601套案例作品,双双创下国内室内设计大赛参赛选手和作品数量之最。据数据统计,活动在网络端整体曝光量近20亿次。一时间成为国内设计界热议的盛事,影响力之大远超预期水平。

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为无缝贴合消费者装修需求并引流家装设计风潮,本次大赛采用了“大众+专业”双重评审机制:消费者通过网络投票先从2600余作品中评选出Top20,亲自寻找、发现最适合自己的装饰企业、设计师及装修材料供应商。在活动决赛的现场,由上海市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天华、香港设计师郑仕樑、台湾设计师林琮然、上海知名设计师王蔚、上海知名设计师彭政、上海知名设计师顾基明组成的六位专业评审,从TOP20中共同评选出了冠亚季军和十强选手。 

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公牛开关携手设计师  共同打造温馨家居环境

  除了现场设计师的作品呈现让人目不暇接,公牛开关的展示柜和赠送到场嘉宾的公牛家庭组合插座也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设计点亮生活  公牛开关助力室内设计风潮

  公牛开关深度洞察到近年日益深入人心的“轻装修、重装饰”的家装理念。随着追求差异化、具有更高审美需求的70后、80后渐渐走向成家立业,过去只追求质量的功能性家居已逐渐被发挥艺术性的装饰性家居所取代。近十年来,无论是家具、地板还是家电,千篇一律的功能属性正逐渐向个性化、时尚化的装饰属性过渡。作为整个家装中的点睛之笔,开关的选择更是彰显了设计师和消费者对于装修细节的品味与理解。

  因此,满足设计师时尚+便捷的需求、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开关,是公牛开关从成立至今不变的理念与追求。正如公牛集团墙开事业部罗党章先生的现场致辞所说,“公牛高度重视与家装设计单位的联系,此次冠名家装设计大赛,正是希望进一步了解全国设计师的需求,以提供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装饰开关,从而为消费者打造更加温馨的家居环境。公牛开关的定位是家居化,可以提供给设计师不同的选择,这也可以从我们的命名看出——公牛装饰开关。”

  打破“一白到底” 公牛装饰开关重新定义墙壁开关

  公牛集团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插座行业的领导者,并已连续六年全国销量第一。 2008年公牛集团正式进军墙壁开关事业,成为业内成长最快的企业之一,现已跻身行业前列。

  公牛认为:开关是墙上的一面旗帜,公牛墙壁开关基于消费者家装的个性化、时尚化需求,采用了跨界的产品思维,将数码产品外壳印刷专用的IMR工艺,应用于开关面板制作,开发出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家装风格的公牛装饰开关系列。

  基于此,2012年公牛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开关全新品类“装饰开关”的概念,打破了墙壁开关一“白”到底的设计定律,首次赋予千篇一律的墙壁开关缤纷色彩、生动纹理和细腻质感,满足不同家装风格的同时更颠覆了人们对开关属性的固有认知,并一举斩获了中国工业设计领域最高奖项,被誉为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奖”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

  2013年,公牛又重磅推出“家庭组合插座系列”产品,将多个墙壁开关插座拼装才能满足的需求融合于一个插座,再度开创墙壁插座全新品类。公牛家庭组合插座采用集成设计,一体化面板,插座安装时只需接1根线,彻底解决了单个开关及插座拼装带来的接线不可靠、不美观的问题,为消费者带来简洁美观、可靠安全的使用享受,一经推出,便受到家装设计师及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彰显出公牛作为插座领导者的强劲实力。

  面对未来,公牛将在经营理念、发展战略、品牌建设、产品研发和业务模式方面一直坚持探索创新、不断超越,为成为国际电工行业领先品牌而永不止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