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推出掌上巴西活动,游亚马逊工厂赢好礼

icon 2014-06-19 11:57:31
icon 0

摘要:在巴西库亚巴拥有一个工厂的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地板正式启动“畅游亚马逊”2014巴西FIFA世界杯系列体验活动,著名球星李铁作为曾留学巴西的嘉宾出席了上月在沈阳举行的系列活动。

  在巴西库亚巴拥有一个工厂的高端实木地板领导品牌安信地板正式启动“畅游亚马逊”2014巴西FIFA世界杯系列体验活动,著名球星李铁作为曾留学巴西的嘉宾出席了上月在沈阳举行的系列活动。

  与此同时,在安信地板官方微信(微信号:anxinfloors1994)上一款名为“手游巴西赢大奖”的网络游戏也同时上线。截止目前为止,已有3000多名粉丝参与此次活动,并有余百位幸运网友获得由安信地板和搜狐网络送出的奖品。

  记者昨日从安信地板获悉,该活动将以生动、详实的互动答题形式进行,网友只要顺利通过回答三道题,就能参与由搜狐后台自动生成获奖名单和奖品名录,网友在答题过程中将能欣赏到里约大冒险2一样的网络版亚马逊森林和新奇动物。

安信地板推出掌上巴西活动,游亚马逊工厂赢好礼

  从1998年开始,安信地板开始在巴西投资,设立采购加工厂,将当时的重蚁木、香脂木豆等家喻户晓的木材运送回国内加工成地板,让大家能够以直供的价格买到质优价平的产品。

  安信地板CEO卢伟光表示,巴西和非洲是安信地板重要木材来源和采购基地,而中国是安信地板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他们希望能在巴西世界杯举办期间,能够尽到“半个地主之谊”,在中国建立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纽带。

  据了解,从4月开始安信地板免费畅游亚马逊活动,得到中国前往巴西的中国游客关注和欢迎,目前第一、第二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幸运者已经前往巴西,并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发回旅行感想。

  安信地板一直关注于足球赛事上的品牌推介,2013年成为健力宝明星足球队合作伙伴,开展了健力宝青年队20周年重返巴西之旅,半个月时间里,健力宝明星队重温了当年留学巴西生活训练点滴。在世界杯期间,安信地板通过线上互动活动和线下感恩回馈活动,希望通过足球为媒介,向受众传递安信地板与巴西的千丝万缕的联系,让消费者感受到纯正的桑巴风情地板。

安信地板推出掌上巴西活动,游亚马逊工厂赢好礼
扫一扫安信地板官方微信,更多乐趣尽在其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