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性突破,博德磁砖获博洛尼亚陶卫展参展邀请

icon 2014-06-20 14:29:45
icon 0

摘要:6月13日,世界杯在巴西盛大开幕,四年一届的足球盛事,牵动了全球球迷的心,各种陪看攻略、熬夜攻略层出不穷。

 ——博德磁砖要上“世界杯”啦

  6月13日,世界杯在巴西盛大开幕,四年一届的足球盛事,牵动了全球球迷的心,各种陪看攻略、熬夜攻略层出不穷。

  近日,国内陶瓷行业亦传来喜讯,博德磁砖取得国际陶卫行业“世界杯”——2014年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参展邀请,是国内第五家获得参展资格的陶瓷企业,也是2014年唯一一家新增的陶瓷企业,将代表国内最高水准的陶瓷企业参加这一世界级盛会。

  据了解,博洛尼亚展是被誉为“未来陶瓷流行趋势风向标”的全球陶瓷行业第一大展,创建于1983年,每年一届,是意大利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陶瓷卫浴类产品展览项目,展会对参展企业的要求非常严格,与会的皆是世界知名的优秀企业,会上展出的产品和服务亦皆是世界顶级的。2014年博洛尼亚展将于9月在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主要展示瓷砖行业最新潮设计以及陶瓷卫浴行业最新产品,届时,世界各国业内知名品牌将纷纷云集此会,来自全球数以万计的订货商、参观商纷至沓来,进行商贸洽谈与合作,在全球专业人士心目中,博洛尼亚展已成为全球建筑装饰业顶级品牌、顶级技术的代名词和发展潮流的象征,是行业瞩目的“世界杯”。

 历史性突破,博德磁砖获博洛尼亚陶卫展参展邀请
博德营销总部外观效果图

  行业创新先锋,受邀载誉参展

  博德磁砖代表中国陶瓷企业首次拿到博洛尼亚展会的入场券,成为中国仅有的五家受邀参展企业之一,亦是2014年新增的唯一一家参展陶瓷企业。博德磁砖以科技创新和产品创新享誉业界,多项专利技术填补了陶瓷行业空白,开创了一类全新的绿色环保陶瓷产品,实现了中国建筑陶瓷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历史性跨越,全面推动了世界建陶技术的发展和成熟。多年来,博德磁砖精耕深耕品牌和渠道,连续多年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和“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品牌价值高达75.85亿元,博德的国际代理商分布于世界五大洲数十个国家和地区,良好的公众形象博得了国家建筑陶瓷协会和意大利陶瓷协会的青睐,受邀代表中国陶瓷企业参加9月的博洛尼亚展。这是专业领域对博德磁砖的自主创新能力和中国陶瓷品牌地位的高度肯定。

  2014年,博德磁砖再次刷新行业新标准,针对消费者打造系统服务工程,推创“博德服务节”,不断增加品牌服务的含金量,夯实博德磁砖“世界建陶创新领航者”的行业地位。

  博德磁砖首次出征博展,携新专利产品亮相陶业“世界杯”

  据悉,博德磁砖将携行业首创的微晶玻璃陶瓷复合板材生产技术专利最新产品“第八代精工玉石”、以及2014年新推出的精工砖龙岩系列产品、龙洞系列产品亮相博洛尼亚展,除此之外,将于7月大规模生产的来自于意大利设计的博德新专利产品亦将惊艳亮相。为匹配博洛尼亚展“世界杯”的行业地位,博德参展产品均能代表中国陶瓷行业最尖端的理念和技术,届时必将引起全球专业人士的热烈追捧。

  在未来,博德磁砖将继续履行“世界建陶创新领航者”的行业责任,在研发和设计上不断创新,让瓷砖的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结合,不断凝炼瓷砖的内在价值。把握世界陶瓷的潮流方向,引领中国陶瓷行业走向国际舞台。

  拓展全球招商业务,稳步迈进国际化

  经过十二年的高速发展,博德磁砖的版图已遍布全球。全国各地建立“博德国际馆”、“博德奢磁馆”、“博德旗舰店”上千家,在世界五大洲及数十个国家地区均有国际代理商,博洛尼亚展并非博德走出国门的第一步,但是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充分显示博德在自主知识产权和产品创新方面,与国际企业同步。

  在国际舞台上,博德的产品和营销团队都已具备“国际化”标准,接下来博德将通过国际化的行销手段,包括世界各地的展览会、全球性的关键客户推介会、世界级的一级渠道商开拓等,稳步推进博德磁砖走向国际化道路,为中国陶瓷企业走向世界提供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