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李鬼”频出 冠军磁砖购砖有妙招

icon 2014-06-20 16:17:32
icon 0

  在现代社会中,随着居住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家居环境的追求,也越来越严苛。而在一片喧闹的市场中,如何为家觅得一款最满意、最放心的家居产品,则是一个难题。所谓,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作为一个普通消费者,大多数的我们,也只能察言观色。

  瓷砖,是家最基本的装饰材料,不论新房或旧房,它都必不可少。而在琳琅满目的建材市场中,如何甄别出一款自己钟情钟意的产品,还真得费一番功夫。虽然,市场消费已趋于理性,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现实生活中我们还是总能遇见几个“李鬼”。

  近日,巴南区徐先生选购的明明是“xx”瓷砖,销售商送来的却是“xx石代”瓷砖。多了两个字,产品却是天壤之别。商家花尽心思,从产品标签、到销售清单、再到销售产品系列过程中,商家都有意隐瞒,模糊品牌理念,恶意误导,给消费者“下套”。在这样纷繁复杂的市场中,消费者如何在这场博弈中,看破商家的“小心思”,就得多看,多记,多长点“心眼”。

  针对上述中徐先生遇到的情况,我们的消费者在信息认知不全情况下,如何甄别出一款正规产品,就需要提前做一些功课。如同人的面貌一样,每一个品牌都有她独有的印记与标志。冠军磁砖作为台湾市场的第一瓷砖品牌,在大陆深耕17年里,在消费者心中也形成了一些独一无二的品牌认知。“冠军磁砖”四个字从入眼开始,就会让人感觉到她的特别之处。一般,市场中的瓷砖品牌,大多会使用瓷器的“瓷”,而冠军选用的却是磁场的“磁”。这一特别之处,则看出其品牌蕴含的台湾文化内涵。

瓷砖“李鬼”频出  冠军磁砖购砖有妙招 

  选择瓷砖,看清企业标志算是一个诀窍,但正规的瓷砖品牌,也都有其品牌主张的slogan。如2014年,冠军磁砖提出新的品牌主张“世界的标准 伟大的选择”,以高标准、高品位,为消费者铸就一个明智之选。目前,冠军全国区域专卖店终端都已陆续更换中,当然还有一些店面依然为“绿色冠军 家倍精彩”,后期冠军磁砖各大专卖店也都会统一规范。另外,在今年冠军磁砖还在全国各区域专卖店推出“六星级服务”,消费者进店,就会有六星级居家顾问前来做一对一的专业服务,针对客户不同需求,为其量身定做空间搭配方案等等。

瓷砖“李鬼”频出  冠军磁砖购砖有妙招 

  这些都是识别一个正规品牌的基础法则,也是第一步。企业标志、slogan、终端服务标准……都是一个大品牌应有的元素。对于产品的选购,消费者则更要留心核对每一个细节。如产品型号、品名、销售清单、等一系列销售环节,谨防一些不良商家故意隐瞒产品真实情况。

  冠军磁砖对于产品甄别,也都有一些无法复制的标志。冠军磁砖出产的每一款瓷砖产品背面都印有“champion”与冠军杯,并且还有一些指定产品提供15年质保服务与15年保新服务。如果您询问的这家冠军磁砖门店有这两个“15年”服务,那就是正规门店没错了。

瓷砖“李鬼”频出  冠军磁砖购砖有妙招

瓷砖“李鬼”频出  冠军磁砖购砖有妙招

  而对于铺天盖地的电商营销,瓷砖由于自身条件限制,很难在网络上观察其花色、品质,以及运输条件局限,为了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与售后服务,冠军磁砖还未实践电商营销服务。消费者如果在网络上看见销售冠军磁砖的产品,那一定就是“李鬼”了。

  假货,人人痛恨。而卖假货的商家,偷梁换柱、以次充好,更是让人深恶痛绝。冠军磁砖始终相信:只有给消费者最真心实意的产品与服务,才能赢得信任,才能成就一个伟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