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乐美全面提高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认可度

icon 2014-06-23 14:55:08
icon 0

摘要:目前,国家水质监测相关部门的专家指出,水龙头的材质,对于水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影响。国内厨卫用品行业现售的水龙头,大部分采取黄铜为材质,耐腐蚀性差,易生锈,外面电镀层极其容易被破坏,分解的化学物质对水造成污染,危害人体健康,而且使用时间非常有限...

  目前,国家水质监测相关部门的专家指出,水龙头的材质,对于水的健康有着重大的影响。国内厨卫用品行业现售的水龙头,大部分采取黄铜为材质,耐腐蚀性差,易生锈,外面电镀层极其容易被破坏,分解的化学物质对水造成污染,危害人体健康,而且使用时间非常有限,有时还会因使用时间过长出现阀芯老化漏水,从而导致水资源的浪费。作为水龙头十大品牌之一,普乐美水龙头敏锐洞察市场动机,全面采用304不锈钢材质为原料,全方位提高了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市场认可度。

普乐美全面提高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认可度
普乐美全面提高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认可度

  消费者对于不锈钢并不陌生,与传统的黄铜、塑料材质相比,不锈钢是一种国际公认的可以植入人体的健康材质,且耐酸、耐碱、耐腐蚀、不释放有害物质,不会对水源造成污染,能确保人体健康。普乐美水龙头采用优质的304不锈钢制成,无腐蚀和渗出物,无异味或混浊问题,不会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保持水质纯净卫生,卫生安全性达到完全保证。

普乐美全面提高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认可度
普乐美全面提高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认可度

  相关数据显示,不锈钢的使用寿命高达一个世纪,整个过程不需要特殊的护理与维护,这样的优势,使水龙头的使用年限与建筑的产权相得益彰,不会出现因水龙头质量差而引起的频繁更换水龙头的情况,降低了使用成本。普乐美不锈钢水龙头,持久耐用,采用独创的柔丝表面处理技术,细腻光滑,无需电镀,避免电镀层脱落污染水源,造成对人体的危害,污染用水环境。

  普乐美水龙头开启了不锈钢水龙头行业的新时代,将国内厨卫用品行业带进新的始点,注入新鲜的活力,从而带动厨卫用品行业的良性发展,为万千家庭送去最优质的水源保护屏障,同时送去一份企业对消费者健康的关怀,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的优势所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不锈钢水龙头对于健康水源的重要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