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金牌服务店 继续为您提供优质金牌服务

icon 2014-06-26 10:36:52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购物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很多时候,优质的服务质量能对顾客的最终决定起很大影响。

  随着消费者购物水平的提高,对于产品质量及服务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很多时候,优质的服务质量能对顾客的最终决定起很大影响。全友在拥有优质的家具产品的同时,也着力提升专卖店服务质量。优质的家具产品配以优质的服务质量,才能让消费者看得满意、买得满意、用得满意。

  目前,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受到越来越多顾客的喜爱和青睐,为了将这种优质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出去,全友家居金牌服务店评选继续进行。

  借着上一期全友金牌服务店取得的良好反应,全友6月份新鲜出炉了金牌服务店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河北安平生活馆   河南舞阳生活馆   河南中牟生活馆  河北滦县生活馆

全友金牌服务店 继续为您提供优质金牌服务

  河北安平生活馆:多思考多沟通 了解客户需求

  4月10日,全友河北安平生活馆一位阿姨陪她的儿子和准儿媳来挑选婚用家具,店员小刘主动接待了他们。通过简单的交谈小刘了解到小俩口的婚房正在装修,预计五一就会要一整套婚用家具。

  小刘先带3位客人去了沙发区,阿姨表示很喜欢耐用好打理的皮沙发,但儿子就比较偏向时尚舒适的布艺沙发。小刘又带着他们去了板式套房区,阿姨又看上了颜色较深的普吉风情套房,小刘见她喜欢,就为阿姨做了详细的介绍,阿姨对做工、性价比都很满意。然而,几位顾客看了一会便离开了,说改天再过来。

  送走几位顾客,小刘就开始纳闷,为什么喜欢却没有买呢?同事娜姐无意的一句玩笑给了小刘启发:“如果是你结婚装修房子,家具是自己选呢,还是让婆婆选呢?”小刘突然明白了什么,马上用刚才记下的电话给那位阿姨打了个电话,简单交流后就拉着同事吴姐去了那位阿姨家。

  俩人又是画户型图,又是量尺寸,根据顾客家整体简单明快的装修风格,吴姐向阿姨推荐了“百合春天”套房系列的家具,“阿姨,您家的装修整体是浅色调,比较适合我们的百合春天,而且喻意这套家具的寓意是‘百年好合’很适合小两口结婚用!”

  阿姨也同意了吴姐的观点,在得知该店要搞开业活动后,这位阿姨当即决定,活动期间就来选购一套家具。

  活动当天,阿姨果然如约带着儿子儿媳来到店里挑选家具,小刘给他们推荐了百合春天的套房,三人都非常满意。随即又让小刘帮忙推荐了次卧的家具,小刘为他们推荐了6102H新款中比较中性的儿童套房,这款套房产品男孩女孩都适合。也得到了顾客的一致认可。

  随后小刘又为他们推荐了一款沙发,为了平衡阿姨喜欢皮沙发和儿子儿媳喜欢布艺沙发的分歧,小刘为他们推荐了一款了23138A三防植绒面料沙发,这款沙发既有布艺沙发的温馨感,又像皮沙发一样好打理。这样一来,所有人都满意了,不仅很快就确认了订单,还夸赞小刘服务周到,让他们有了宾至如归的感觉。

全友金牌服务店 继续为您提供优质金牌服务

  河北滦县生活馆: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才是好销售

全友金牌服务店 继续为您提供优质金牌服务

  一天早上,全友河北滦县生活馆的迎宾张姐像往常一样在门口迎接客人,一位衣着朴素大老大爷走进了生活馆,张姐忙走上前去说:“早上好,大伯,您需要选板式家具还是沙发?”大爷笑着说,“侄女,我随便看看。”张姐说,“好的,那我陪您瞧一瞧。”

  走到一款高箱床前,大爷停下来看了看,张姐就向大爷介绍起了这款产品,“这款床的实用性很强,是一款高箱床,下面铺的是棕垫,特别适合老年人用,对身体特别好!”老大爷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侄女啊,我不买,你不用给我介绍,我只是随便看看。”

  张姐对老大爷笑着说:“没关系的大伯,买不买您都可以了解一下。”看大爷走得有点累了,张姐又请他在休息区坐下,给他倒水,不厌其烦的向他介绍怎么挑选家具,全友家具的环保性等等。

  张姐的热情周到感动了大爷,“侄女,其实我这次到店里来是想给我儿子看看家具,他和我媳妇都在外地工作,这几天就要回来了,两个月后就要办婚礼!我想着时间挺紧张的,就先替他们来看看,你服务这么热情,我看店里的款式也多,还没有那种刺鼻的味道,等他们回来我直接就让他们到你们店里来买家具!”

  三天后这位大爷果真带着儿子来选了两万多的家具,并且都很满意。

全友金牌服务店 继续为您提供优质金牌服务

  优质的服务能给顾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但是比服务更重要的是坚持持续提供优质服务,这正是全友长期评选金牌服务店的初衷,通过这种评选激发店与店之间的良性竞争,使全友家居的所有专卖店都能达到金牌服务的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