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箭牌橱柜重磅出击团购会

icon 2014-06-26 14:27:05
icon 0

摘要: 近日,通辽诚信惠民团购会在通辽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启动。此次活动由通辽市消费者协会和多个一线建材品牌联合举办,其中箭牌橱柜作为绝对主力,以可观的销量记录完美收官。

通辽箭牌橱柜重磅出击团购会
通辽箭牌橱柜重磅出击团购会

  近日,通辽诚信惠民团购会在通辽市奥体中心体育馆启动。此次活动由通辽市消费者协会和多个一线建材品牌联合举办,其中箭牌橱柜作为绝对主力,以可观的销量记录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旨在满足通辽广大消费者购买橱柜的热情,通过砍价会将箭牌橱柜最高性价比的产品进行快速的传递,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比个人到店更有力的价格和更热情的服务,为大家带来一场震撼的盛宴。

通辽箭牌橱柜重磅出击团购会
主持人“对阵”通辽箭牌橱柜总部代表

  团购会现场,主持人用绝佳口才“对阵”通辽箭牌橱柜总部代表,替业主朋友们砍出实惠。现场气氛热烈,消费者找准时机,纷纷下单,下单量节节攀高,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箭牌橱柜等多个大牌联合参加的中国好家居工厂直销3小时抢购活动,无疑又在通辽刮起一场采购旋风!

  据了解,自2012年开业以来,通辽箭牌橱柜正以如此“非比寻常”的发展态势,演绎内蒙草原上璀璨绽放的明珠风采。内蒙古通辽店是目前箭牌橱柜体系内最大的终端店面,该店正位于“一站式”建材购物卖场——“居然之家”内,展示面积近700平方米。店面的设计与布局、样品成列和装饰品摆放均按照箭牌橱柜最高标准悉心打造;店面的销售人员、设计师及安装人员等都经过严格筛选与培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通辽箭牌橱柜将在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继续秉承“人文厨房·箭牌时刻”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九大人文优质服务,给通辽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

箭牌橱柜展位:5.2馆—42展位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