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迪卡“唯美”系列惊艳亮相深圳钟表展

icon 2014-06-27 11:03:09
icon 0

摘要:  2014第25届深圳钟表展览会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钟表展是中国内地最大规模的钟表类专业展会,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完美演绎国际大型专业钟表展览会及国际钟表时尚交易平台。

  2014第25届深圳钟表展览会于6月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深圳钟表展是中国内地最大规模的钟表类专业展会,充分整合海内外资源,完美演绎国际大型专业钟表展览会及国际钟表时尚交易平台。此次钟表展现场除了各种琳琅满目的钟表类产品外,在会展中心9号馆参展的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展区受到大家的格外关注,仁豪集团旗下摩迪卡“唯美”系列作为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展区中家具类产品的唯一代表,惊艳亮相第25届深圳钟表展览会,舞动新美式家具设计潮流,掀起实木家具时尚旋风。

摩迪卡“唯美”系列惊艳亮相深圳钟表展

摩迪卡“唯美”系列惊艳亮相深圳钟表展

  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成立于2014年3月,联盟涵盖家具、服装、珠宝、钟表、内衣、工业设计、眼镜、皮革等八大行业协会,致力于实现跨产业联动发展,推动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进而提升深圳市民时尚生活品位,树立深圳“时尚创意之都”城市品牌形象。适逢此次深圳钟表展览会的举行,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几大行业代表品牌在9号馆集中亮相,摩迪卡“唯美”系列作为家具类产品的唯一代表以创新设计为导向,引领深圳高端家居生活方式,成为国内外时尚创意产业人士了解高端家居品类展示的窗口。

摩迪卡“唯美”系列惊艳亮相深圳钟表展

  摩迪卡“唯美”系列产品,经典的造型搭配现代化的色彩及表现手法,在欧式建筑、花饰纹理中提取元素,利用造型的混搭、风格的混搭体现了新的设计潮流。抽象化的演绎乐感丰富,整手产品具有强烈的节奏韵律感,车柱间的繁简过渡,像是一个个灵活悦动的音符,具有生命感。采用套色搭配仿古涂装,整体金木色调使产品更加年轻化,融和时尚家居的温馨亲和,共同营造舒适现代的的家居体验,适合现代高端人群的审美情趣、生活方式和家居文化。“唯美”系列以全新的高端品味充分展现了摩迪卡的新品形象和丰富技艺,吸引了举办方及看展人士们的高度注意,为大家广泛传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