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地板非洲花梨木 红木国标5属8类之一

icon 2014-06-27 15:38:28
icon 0

摘要: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红木国标5属8类33种之一,属红木分类表中的花梨木类。以这种木材为原料制造成的木工艺品在非洲各国,长久以来被用于赠与他国贵宾的礼物,被誉为“非洲国礼”。

  6月正是装修市场的旺季,无论是新装修还是维护、改造家居环境的消费者都开始在忙活自己的新家。装修时,如果是地热供暖,不论是水暖、电缆采暖,只有选择特殊的实木地方才可以兼顾稳定可靠、环保健康、高档美观的要求。拥有20年历史的老牌子“安信地板”新推出非洲花梨纯实木地板满足了装修用户的特殊需求。

  非洲花梨,学名刺猬紫檀,红木国标5属8类33种之一,属红木分类表中的花梨木类。以这种木材为原料制造成的木工艺品在非洲各国,长久以来被用于赠与他国贵宾的礼物,被誉为“非洲国礼”。

安信地板非洲花梨木 红木国标5属8类之一

  关于花梨木,《本草拾遗》早有记载:“花榈出安南及海南,用作床几,似紫檀而色赤,性坚好。”明初王佑增订《格古要论》:“花梨出南番广东,紫红色,与降真香相似,亦有香。其花有鬼面者可爱,花粗而淡者低。”

  而今无论是大涌的红木厂还是沙溪的红木家具卖场,花梨木的身影几乎无处不在。其中,非洲花梨木的产品更是因为在推广初期因性价比强而广受欢迎。

  随着近年来红木商家的推广和相关知识的普及,非洲渐渐成为红木市场的新宠。非洲花梨开始大幅度涨价,其中来料6月较5月一周即上涨8.2%。

  有分析人士指出,日渐庞大的消费需求是支持非洲花梨涨价的关键性因素,经过多年的推广,非洲花梨优秀的材质备受上下游商家认可。

  自2010年以来,安信地板在非洲贝宁建立了自有木材采购与加工基地,与西非地区200余个合法木材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使得人们能够以直供、合理的价格买到正宗的红木地板,以过去四年的市场反响来看,选择红木地板的大多是理性消费人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