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实木地热难题,安信100%纯实木地热地板

icon 2014-07-02 16:54:47
icon 0

摘要:安信地板这9种100%纯实木地热地板大部分产于西非地区。据专家介绍,西非地区由于远古火山喷发,土壤中蕴含大量的矿物质(如:硅盐),这些矿物质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

  众所周知,不是所有实木都能用于地热,因为常规纯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下容易发生变形。但是市面上用于地热的多层实木或者强化地板,因为胶合的缘故在环保性上远远不如纯实木地板,特别是在地热(地暖)环境下,持续的加热、高温可能会导致原本环保达标的多层实木或者强化地板胶内的有害物质慢慢挥发出来。现在,安信地板突破性解决纯实木难用以地热系统的难题,用100%纯实木打造不变形、更环保、更安全的地热地板。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北京林业大学教授高志华认为:“适用地热对地板材料有苛刻的要求,目前的实践表明,仅有少数实木地板材种可用于地热。它对木材的材性和生长的环境要求非常高。

突破实木地热难题,安信100%纯实木地热地板

  他认为,纯实木地热地板能够适合地热环境必须须符合五个条件:①尺寸稳定性,不受温度变化影响;②不变形、开裂,热胀冷缩系数小;③环保健康、无甲醛和有害气体释放;④热传导要快;⑤不怕水浸泡地板(防止地热管破损水流出地板损坏)。而市面上普通的实木地板除了环保健康,难以满足其他几个条件。

  据了解,安信地板,经过多年实践和实验,经过全球木材采购和探索,测试340多个树种,千余次温控技术性能对比,最后甄选出9种可用做地热地板的材种。对此高志华教授非常兴奋,他表示,这将掀开中国地板行业实木地热的新篇章。因为安信所推出的这几个100%纯实木地热地板产品,完全合乎他提出的五个要求,更提升了实木地板用于地热环境的标准。

突破实木地热难题,安信100%纯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地板这9种100%纯实木地热地板大部分产于西非地区。据专家介绍,西非地区由于远古火山喷发,土壤中蕴含大量的矿物质(如:硅盐),这些矿物质通过树木的根部从土壤中吸收,在木材细胞璧中沉淀下来,形成“辐射状网状结构”。这种木材结构类似建筑上的摩天大楼的“钢骨架”结构,提高了这些木材的机械强度及稳定性。同时西非终年酷暑高温,最高温度可达50-60度,恶劣的环境让树木大约每五年才生长一轮,因而形成了木材密度大,材质坚韧的优良品性,更对家庭地热(28-45度)的环境轻松胜任,而25年保用承诺,更给用户多一层的质量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