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icon 2014-07-03 10:13:22
icon 0

摘要:3月31日-4月3日,“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3月31日-4月3日,“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在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会包括来自国内外的陶瓷薄板板、外墙装饰材料、建筑陶瓷、卫浴科技精品、石材、微晶石及房地产、酒店行业精品样板房等纷纷亮相,为建筑师、设计师、酒店、豪宅、商业空间提供高端解决方案。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在主场馆W1馆第一个展位亮相本次展会,重点展出2014年最新产品、陶瓷薄板设计应用解决方案以及众多的实际工程案例,为业主、设计师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设计、建筑用料选择。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亮相上海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作为2014年新春首场大型建材展览盛会,得到诸多国内外顶尖品牌的青睐,吸引了超过50000名专业买家到会参观。本次展览同期举多场设计界高峰论坛吸引了超过一万多名建筑和室内设计专家。推广绿色建筑,建设低碳城市依然成为本届展会的主题,主办方还就推广绿色建筑、绿色材料等邀请建筑师、设计师及房产企业和中外专家举办有关论坛进行深入探讨和案例分享,聚集现代建筑设计施工领域中的热点话题,分享各种新型建筑材料在中国建筑领域的施工与运营宝贵经验。蒙娜丽莎陶瓷薄板以绿色新型材料特色、创新的产品花色、成熟专业的技术系统、众多大型工程案例等充分展现了一个全球领先的建陶薄型化领域的标杆企业,受到巨大关注,基本秒杀了同期展出的传统陶瓷、薄砖、石材、微晶石及外墙材料等众多企业产品。

  蒙娜丽莎是国内第一家生产陶瓷薄板的企业,主导并完成了国内陶瓷薄板从产品、应用、图集等全过程标准体系的建立,并参与了陶瓷板(砖)国际标准的制定,成为业内首家参与制定国际标准的中国企业。一直以来,蒙娜丽莎陶瓷薄板致力以绿色材料助推绿色建筑的发展,在产品研发及产品应用上都引领国内乃至国外的潮流,从幕墙工程到室内装饰,蒙娜丽莎陶瓷薄板正被越来越多的业主及设计师所接受和认可,同时带动了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