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西宁砍价会成功举办

icon 2014-07-03 15:57:08
icon 0

摘要: 6月28日,杜菲尼卫浴联合众多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在西宁香格里拉城市花园酒店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砍价会。活动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众消费者纷纷下单购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28日,杜菲尼卫浴联合众多国内一线家居建材品牌在西宁香格里拉城市花园酒店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砍价会。活动现场人流涌动,购买热情高涨,众消费者纷纷下单购买,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杜菲尼卫浴西宁砍价会成功举办

  杜菲尼卫浴以独具特色的北欧简约设计风格,出色的产品品质,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来到杜菲尼展区鉴赏我们的产品。随着现场砍价师与杜菲尼代表的公布活动当天的优惠力度,众多消费者纷纷下单购买产品。

杜菲尼卫浴西宁砍价会成功举办

  本次砍价会不但让消费者通过团购形式以最优的价格获得杜菲尼的优质产品,享受到更加优质的生活,而且也真正做到了杜菲尼卫浴口碑与销量的同时提升 。使杜菲尼卫浴在产品对外推广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