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盛装开业

icon 2014-07-03 16:01:48
icon 0

摘要: 本次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开业,杜菲尼卫浴推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力度,全场产品厂价直销,辅以众多超值奖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下单购买,创造了30余万的销售业绩。

  6月29日,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经过数月的精心装修后,终于正式开业,向广大消费者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本次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开业,杜菲尼卫浴推出有史以来最大优惠力度,全场产品厂价直销,辅以众多超值奖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下单购买,创造了30余万的销售业绩。

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盛装开业

  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占地200余平米,以独特的独特的北欧风情和精致的装修成为市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盛装开业

  此次莆田旗舰店开业取得的成功,不仅使莆田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更重要的是借助本次活动,使杜菲尼卫浴在莆田地区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得到更进一步地提升。

  在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和众多杜菲尼人的精诚合作下,杜菲尼卫浴取得了诸多喜人的成绩,先后荣获公益品牌形奖,中国家居网络人气品牌等荣誉称号,连续两年荣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全国店面总数近500家,在工程渠道、电子商务、服务品质提升方面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杜菲尼卫浴莆田旗舰店盛装开业

  2014年,杜菲尼卫浴提出了“IDO上门保养服务”,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卫浴空间清洁保养服务,使“IDO服务理念”成为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服务,将IDO服务落到实处。

  杜菲尼深信,优质的服务,只是您信赖杜菲尼的开始;而持续的人文关怀,才是抵达消费者内心的每一步。因此,杜菲尼率先推出 “不断超越您的期望”的IDO服务理念,以专业、真诚的工作态度,重新树立行业服务标准,打造中国卫浴行业第一服务品牌。

  在将来,乐于奉献、勇于拼搏、敢于创新的杜菲尼人,将继续以北欧人文生活理念,引领中国卫浴时尚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