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直销感恩深圳 7.12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icon 2014-07-07 14:21:52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12日,香港简欧傢俱集团将在深圳总部举办一次以“工厂直销,感恩深圳”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是以感恩深圳为初衷,以工厂直销的价格来回馈深圳广大市民对简欧的喜爱和认可,让深圳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深圳制造”带来的核心优势...

  “7.12你去哪儿?”“我就要去简欧家具享受优惠”

  “7.12你去哪儿?”“我就要去香港简欧家具工厂总部选家具”

  “7.12你去哪儿?”“我就要去参加香港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工厂直销感恩深圳 7.12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2014年7月12日,香港简欧傢俱集团将在深圳总部举办一次以“工厂直销,感恩深圳”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此次促销活动是以感恩深圳为初衷,以工厂直销的价格来回馈深圳广大市民对简欧的喜爱和认可,让深圳的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深圳制造”带来的核心优势。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此次促销活动,香港简欧家具集团所有产品全部施行出厂价格销售,并且特别拿出8款超值产品让利销售,实实在在的优惠,真真正正的让利。

  定金10倍升值 50=500

  活动当天凡成功购物者,凭前期购买公司出售的“厂价直通卡”购物达到一定金额即可直接减500元,直接冲抵货款,方便实惠,快快抢购吧

工厂直销感恩深圳 7.12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惊爆特价 工厂大让利

  活动当天 香港简欧家具特别推出8款超值特价产品,公司郑重承诺此8款产品低于成本价进行销售,感恩大回馈,实惠到您家

工厂直销感恩深圳 7.12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简欧傢俱集团成功推出八大产品系列,运动时尚高尔夫系列、优雅至美阿玛尼系列、经典品位的米兰时尚系列、低调奢华滨利系列、后现代奢华名仕芬蒂系列;韩式田园文化斯诺克系列、欧式乡村文化名仕乡村系列、美式乡村文化名仕金楸系列、浪漫清新小法式名仕庄园系列。简欧始终秉持不断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以源自欧洲原创设计理念,提高人们生活素质为己任,引领国际家居生活主流为目标,赢得消费者的一致推崇和业界的高度认同,先后荣获“中国十大自主创新品牌”、“中国著名品牌”、“消费者放心品牌”、“深圳国际家具展优秀产品奖”、“国家CQC质量环保认证产品”、“亚洲名优品牌大奖”、 “2012年度家商联最佳合作伙伴”、“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产品创新奖”、“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环保先锋企业 ”、等荣誉称号。

工厂直销感恩深圳 7.12简欧家具厂价直销感恩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