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整体厨房:引航大家居,传递新理念

icon 2014-07-09 11:52:22
icon 0

摘要:7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厨房类别大品牌云集的5.2号馆。一场围绕欧派、美的、圣象三大品牌的模式之赏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看点。而圣象更是在现场发布了大家居战略,凭借整体厨房产品的清新亮相,大有势如破竹的意味...

  7月8日,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厨房类别大品牌云集的5.2号馆。一场围绕欧派、美的、圣象三大品牌的模式之赏成为此次展会最大看点。而圣象更是在现场发布了大家居战略,凭借整体厨房产品的清新亮相,大有势如破竹的意味。

圣象整体厨房:引航大家居,传递新理念

  ● 三大模式哪个才是消费者的菜?

  关于欧派、美的、圣象三大品牌的模式对比早已引发媒体关注,此次展会三家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了5.2号馆,似有互相较劲的感觉。同场竞技的状态下,各家不仅在展位面积、广告投放、产品出新等当面相互比拼,同时也是一场理念的对峙,一次盈利模式的对决。从展位形象看,欧派一贯的高大上体现在了正正方方的展台设计上,也体现在展品风格上,追求外观的抢眼、材质的高端依然是欧派的主线;而美的似有卷土重来之意,整个展馆被重金属包裹得严严实实,产品风格多元,既有高大上也有小清新,而其定位为智能整体厨房,则是在行业大同中寻求差异化;新晋的圣象凭借一股锐气和清新之风,在展区中相当出挑,在圣象品牌的大拼盘中,圣象整体厨房展示了8套产品,是参展企业中展品数量最多的,也是最亲民的。不管外观还是内部功能都是实用为目的,跳脱了一位以展示效果搏出位,而忽略消费者真实生活需求的做法。而其提出的1%外观设计+99%功能收纳的核心发展理念,颠覆了整个橱柜行业外观取胜,实用欠缺的现实。无论何种理念与模式,适合的就是最好的,而评判的标准,是消费者的选择。

圣象整体厨房:引航大家居,传递新理念

  ● 两大亮点秒杀行业质疑

 亮点一:1%外观设计,不止1%。品牌创新的核心是产品创新。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头羊,圣象自然是装饰主义的推崇者,圣象的英文名也由此得来,PowerDekor ,装饰及时力量,而在1995年,圣象首次将强化木地板引入中国,也首次将家居装饰的概念从欧洲引入中国。而与装饰主义如此有渊源的圣象,跨入整体厨房领域不久便提出只要1%的外观设计,似乎有些令人匪夷所思。在此次展会上,圣象给出了答案。二楼POWERDEKOR ONE系列个性鲜明, 自然与艺术的融合为装饰主义提供了灵感来源,而从平面到立体的时尚木色铺陈,让观众不禁感叹,只有圣象才能将集成家居的设计变得如此轻松、易实现。事实说明,1%的外观设计并非指摒弃外观,只重实用,而是在资源最大化整合的基础上,做到让外观设计更简单,简洁,有特色。“爱上牛奶太妃 爱上味蕾芭蕾”主题厨房,演绎着冰淇淋色彩梦幻,带给厨房一份“冰淇淋”的清爽,使人感觉这里不只是烹饪,而是在烹饪中享受生活。橱柜与餐台的组合设计,通过简约的结构、淡雅的色彩,清新的风格,呈现出冰淇淋的清凉甜蜜,让沉闷的厨房变得清爽无比。橱柜简洁却不简单的设计,让金属把手淡出视线,实现平面一体化的概念,凸显一种轻松、便捷、简约、自由自在的烹饪乐趣。正因为如此,此系列的设计荣获了2014年中国美术奖提名。

圣象整体厨房:引航大家居,传递新理念

 亮点二:99%收纳功能,100%的需求洞察。选择在中国橱柜行业发展相对成熟的2014年入市,并择址行业巨头扎堆的广东来开启圣象的橱柜版图,这当中是商业玄机作祟还是企业家胆识决定,或许只有圣象才能给出答案。但是,逆向思维又一次在圣象这一项目上得到体现。99%的收纳功能,是大家都在做,但是大家都不说的秘密。众所周知,收纳是橱柜的基本功能,但是在近期的消费者调查中发现:超过56%的消费者不满意自家厨房的收纳功能!很多消费者橱柜买回家才发现上万元买回价值的物件成了好看不好用的摆设。有需求,也有供应,保持沉默的原因只有一种,产业链尚未打通,对于OEM程度较高的橱柜行业,卖外观是捷径。圣象整体厨房借助近20年服务中国600万客户家庭的经验,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出“1%外观设计+99%功能收纳=百分好厨房”的发展理念,聚焦厨房空间的收纳力的设计、研发和打造,让外观更自然, 让收纳更人性,让生活更惬意。正如其此次展会一楼展出的三套产品,外观不同,但收纳配置非常庞大,不管是大宅还是小空间蜗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厨房收纳方案。

  用圣象整体厨房的产品经理吴芰女士的话说:我们希望用一种看似极端的比喻,唤回人们对于厨房实用功能的真正关注。使消费者从偏重外观设计上,将视线转移到实用功能和质量中来。

圣象整体厨房:引航大家居,传递新理念

  记者现场还了解到,展会现场还举行了盛大的“圣象2014国际设计师巅峰对话”。来自德国、日本的收纳专家,以及欧美资深设计师,对圣象整体厨房的收纳理念,表达了一致认同观点,并引发行业对未来厨房设计的思考。现场参展嘉宾也都对圣象整体厨房表现出浓厚兴趣,圣象参展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同行、消费者,以及社会各界提问,互动环节人气暴涨。

  从简单的厨房运用,到整体厨房体验,历经多年整合发展与创新,厨房终于在圣象的手中“开出了花儿”。2014年,终将因厨房的革新而不凡;而整个橱柜行业,又将因圣象整体厨房的出现,而更加的令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