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洲装饰再度荣膺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icon 2014-07-10 10:18:46
icon 0

摘要: 2014年6月25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

元洲装饰再度荣膺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图为元洲装饰再度荣膺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4年6月25日,北京,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上发布了2014年(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在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中国品牌国家队阵容中,元洲装饰以49.18亿品牌价值再次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称号,连续8年榜上有名,并实现品牌价值持续上升。

  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是一家国际化、专业性的品牌研究机构,总部在美国纽约,由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欧元之父”、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Mundell)担任主席,全资附属于全球领先的战略咨询公司世界企业家集团(iceo.com),专家和顾问来自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世界顶级学府,其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许多企业并购过程中无形资产评估的重要依据。奉行“独立公正”的原­则,世界品牌实验室始终走在学术研究前沿,独创了国际领先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BVA Tools)和“信任度睛雨表”(Trust Barometer)。其评估方法BVA(Brand Value Added)与目前通行的“经­济适用法”(Economic Use Method)相吻合。同时,世界品牌实验室拥有一批专业的经­济、金融及数理分析人才,他们大都来自欧美著名院校,具有不同的文化和背景。

元洲装饰再度荣膺2014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图为中国500强发布会现场

  今年是世界品牌实验室编制中国品牌榜的第十一个年头,元洲装饰自2007年以13.68亿元品牌评估价值荣列榜单378位,成为榜内屈指可数的家居装饰企业,至今已经8年,元洲装饰凭借核心业务的不断增长,不断提升品牌实力,品牌价值从13.68亿元上升到49.18亿元,在榜单内的排名也从378位,迅速提升到360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