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欧路莎卫浴引爆全国热度

icon 2014-07-11 15:54:12
icon 0

  炎炎夏日闷热难耐,街头的站台不乏焦虑等待乘车的人群。日前,穿梭在武汉市汉口大街小巷之间,你会惊喜的发现一组印有欧路莎卫浴醒目字样的蓝底巴士,频繁现身在人们的视野之中,为千万市民告别夏季出行的炎热,迎来短暂旅途中渴盼的丝丝清凉,给夏季带来些许宁静。

  当结束一天疲惫的旅程,它将带给您一个全新的卫浴感受,一个放松身心的释放空间,一种享受水养滋润的清爽呵护,一些备至入微的宠爱与科技享受,欧路莎智能卫浴让您随心所“沐”,享受清凉夏季每一天。

清凉一夏  欧路莎卫浴引爆全国热度
 

  细心的旅客不难发现,无论在国内机场、高铁领域、高速公路或是户外LED,都随处可见欧路莎卫浴的相关画面。2014年,欧路莎着力拓展国内销售市场,结合夏季智能风暴等大型特惠活动,疯狂席卷整个武汉乃至全国各区域市场,从操控、洗净、维护等细微的产品功能设计,带给人们与众不同的科技化、智能化体验。

清凉一夏  欧路莎卫浴引爆全国热度

  数十年以来,通过不断探索市场需求,欧路莎研发出适合不同消费人群需求的多款智能化卫浴产品,获得了良好的市场满意度。在迎合现代家居卫浴的审美需求之外,产品融合了科技与时尚的前卫设计元素,注入了健康、环保、智能等全新的生活理念,产品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并逐渐被消费者认识和接受,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清凉一夏  欧路莎卫浴引爆全国热度清凉一夏  欧路莎卫浴引爆全国热度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