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雍兴门业十周年厂庆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4-07-12 21:05:58
icon 0

摘要:2014年7月7日至11日,雍兴门业为庆祝建厂十周年,答谢各地经销商、各界朋友十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厚爱,围绕“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为十周年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厂庆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是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2014年7月7日至11日,雍兴门业为庆祝建厂十周年,答谢各地经销商、各界朋友十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与厚爱,围绕“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为十周年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厂庆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是一场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期间,名都酒店彩旗飘扬,节日气氛浓郁;琶洲展馆的帝奥斯展位装饰别具一格,吸引众多客户的目光;公司内外焕然一新,员工精神饱满,迎接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

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雍兴门业十周年厂庆活动圆满成功
雍兴员工合影留念

  7月7日,在名都大酒店举行雍兴门业经销商营销峰会,特别邀请建材行业知名专家韩守涛老师为在座的经销商指点迷津,现场互动环节热烈,韩老师的精彩回答博得满堂喝彩。不少经销商表示,听了老师的课以后,深有感触,回去以后要好好整改店面,多更新样板,争取把店面的销量提升上来,不辜负厂家对经销商这么大力度的投入。

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雍兴门业十周年厂庆活动圆满成功
董事长伍四兵为经销商颁发万元大奖

  8日晚,同样精彩不断,在名都雍景湾大酒楼举行雍兴门业十周年庆典活动,晚会邀请香港著名歌星汤宝如等群星到场助兴,汤宝如现场演唱了《相思风雨中》等几首歌曲,现场观众争相签名并合影留念,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整个晚宴中,穿插了10万现金和土豪金等大礼抽奖活动,经销商在享受了精彩节目和美味晚宴的同时,还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绘雍图 创兴绩 赢未来—雍兴门业十周年厂庆活动圆满成功
歌舞表演

  7月8日——11日,雍兴门业旗下帝奥斯门窗强势亮相第十六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本次参展重点推出的凹峰2.5系列、凹峰1.6系列、132管型平开推拉窗系列、铝包木系列等,新颖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不少客户驻足观看。展馆外围,精彩节目不断上演,时尚美女模特、百变魔术以及花样足球等,引来观众的阵阵喝彩,展馆内外,人流如织,摩肩接踵,几近爆棚。不少客户现场签约,签约台处排起了长龙,今年签约客户数创历年来新高。而雍兴门业旗下另一品牌简纳斯整体门窗也不甘示弱,虽未参展,但是组织强大美女团举广告牌在展馆内来回穿梭,吸引不少客户的眼球,同样也取得了优异的签约成绩。

  据了解,雍兴门业此次取得的辉煌业绩和前期周密的准备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为迎接本次展会,雍兴提前召开全厂动员大会,提高员工的思想意识。并对业务人员开展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工作,从产品知识、营销技巧到实际演练,争取在展会前把每一位业务人员都培训成销售精英,更好在展会上为客户服务。

  十年,见证了一个行业的林风沐雨,十年,守望着明天的灿烂辉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雍兴门业在品牌经营的道路上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雍兴门业将继续秉承价值营销策略,将做好门窗的标准为己任,全力以赴,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新的蓝图,打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十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