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最美国》 打造乐活族的个性化家居空间

icon 2014-07-14 10:55:31
icon 0

摘要:《最美国》一书被成为“美国生活大全”,作者对美国政治、经济、生活、文化、时尚、娱乐等诸多方面的近距离观察,深入生活的细节,为读者带来最真实的可触摸的美国社会。

  《最美国》一书被成为“美国生活大全”,作者对美国政治、经济、生活、文化、时尚、娱乐等诸多方面的近距离观察,深入生活的细节,为读者带来最真实的可触摸的美国社会。从这么多细节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美国人是一群很有特色的人,在生活方式方面,很多美国人都属于坚持“健康、可持续的生活方式”的乐活族。如今,乐活族的生活方式已经被我国很多人接受,并成为一种生活趋势。对于乐活族而言,怎么打造一个个性化的生活空间呢?

  绿色环保,营造健康家居环境

  “健康、快乐,环保、可持续”是乐活的核心理念,他们希望通过消费和衣食住行的生活实践,让自己成为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充满活力的人。因此,绿色环保成为他们装饰家居空间的必备条件,辐射、甲醛等家居污染是不可接受的。安华瓷砖瓷木系列,每一片都达到自然环保标准,无辐射、无污染,装点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

  简约舒适风,尊享诗意生活   

看《最美国》 打造乐活族的个性化家居空间

  乐活族主张的是一种自然、健康、和谐的生活态度,青睐于贴近生活本源的事物。他们追求简约、实用、舒适的个性空间,简约风是最适合他们的装修风格。安华瓷砖美国橡木系列,质感柔和自然,色调温润淡雅,为简约空间增添自然、质朴的味道。

  通风与采光,打造节能舒适空间

看《最美国》 打造乐活族的个性化家居空间

  “乐活”本质上是一种环保的生活方式,乐活族趋向于节能、简单、宁静的家居空间。因此,他们对家居空间的通风采光要求很高,面积较小、通风采光好的房子是他们的最爱。阳光和凉风能够肆无忌惮地进入室内,不仅能节省用电,保持新鲜空气的流通还能使感到轻松愉快,心情舒畅的。安华瓷砖帝玺玉系列,晶莹通透,光洁细腻,是提亮家居空间的佳品。

  乐活族已经成为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趋势了,你也一定想成为乐活族的一员吧,那就为自己打造一个充满乐活之风的家居空间吧。

看《最美国》 打造乐活族的个性化家居空间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看《最美国》 打造乐活族的个性化家居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