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取信于民 欧路莎卫浴五金配件再度抽检合格

icon 2014-07-14 17:59:39
icon 0

  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和销售的民用阀门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欧路莎、箭牌、恒洁等36个品牌,经检验10个企业产品不合格。欧路莎卫浴的直角阀7项抽查项目,卫生设备用软管11项抽查项目,经检验均符合国家质检标准,质量获得了质检机构的一致认可。

受检产品

规格型号

受检企业

监测结果

直角阀

DN15

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合格

卫生设备用软管

OLS-1708-50

欧路莎卫浴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合格

  2014年欧路莎卫浴五金配件质量监督抽查所检项目符合相关标准的产品

  卫浴产品关乎人们的健康和安全,高品质的家庭卫浴产品越来越受消费者关注。取信于民的产品质量,源于各生产企业坚持不懈的产品质量把控。此次,欧路莎卫浴的DN15直角阀,OLS-P1708-50卫浴设备用软管在市场接受抽检,直角阀表面经金属镀层盐雾试验,有效避免大气中含氧、湿度、温度变化和污染物等酸性腐蚀,密封、耐压性能良好,长期使用依旧光洁如新。而卫浴设备软管可保持连续1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有效避免破裂、渗漏、老化等安全隐患,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安享每时每刻的舒心无忧。

  欧路莎卫浴自1998年创立以来,坚持走国际化的品牌发展路线,十六年的不懈努力使欧路莎逐渐成为行业的翘楚,凭借专业化的产品研发技术和专心致志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市场的多方认可和好评。多年来,欧路莎获得欧盟CE认证、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网友推荐十大品牌等多项荣誉,连续稳定的质检合格认证已经成为企业产品的常态,也是欧路莎取得公众信任的的基石。今后,欧路莎将继续秉承“肩负社会责任,打造绿色产品”的理念,为家居用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品质取信于民 欧路莎卫浴五金配件再度抽检合格品质取信于民 欧路莎卫浴五金配件再度抽检合格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