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icon 2014-07-17 13:05:35
icon 0

  夏天的炎热,关不住一颗向往清凉的心。迈出家门,享受休闲的假日时光,领略一番别样的沿途风景。而各大机场的路引画面,也随着季节清凉Cool爽起来。欧路莎卫浴,夏季智能风暴火热涌现,瞬间点燃您的夏日活力。让人们的旅途与家居生活,每时每刻都绽放魅力四射的激情。

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欧路莎卫浴大连机场横幅

  现代人的生活,追求的不仅是舒适,而是超越舒适的美感。蔚蓝海岸,作为夏季最热闹的场所,在这里可以尽情嬉戏玩耍,还可享受丰盛的“海鲜大餐”,算得上人生一大乐事。“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告别美丽的风景之后,人们渴望的是来自家的温暖与舒适。

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清凉海边避暑好去处

  简约别致的欧路莎淋浴房,精美的水晶玻璃球选材简约大气,金属质地结构体现轻奢时尚。打开淋浴花洒,洗退夏季的炎热、淋漓的汗水,感受肌肤水珠跳跃的愉悦,唤醒全身每一处自由呼吸的毛孔,感受萦绕身体的沁人芬芳。在躁热的夏夜,仍然保持好心情,完美展现最优雅的自己。

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欧路莎尤瑞普·简欧套间

  或许,你并不钟情于淋浴房的畅快淋漓,而更愿意静静徜徉在温柔如海的浴缸里。欧路莎卫浴与生俱来的高档与时尚感的浴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和品味。无论是贴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造型设计,还是结合使用功能与贴心服务的舒适按摩,体贴的它褪去旅途的疲惫感,使卫浴空间不再单调乏味,而变得时尚而多姿。

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水氧滋润的温柔抚触

  而在特殊的生理期,或是在匆匆的如厕之间,它都以体贴入微的智能化服务,带给您身心空前的尊贵呵护。欧路莎卫浴,伴随精彩生活每一天。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感受别样风情 欧路莎卫浴营造温馨旅途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