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达人分享 买暖气片最需重视哪些方面

icon 2014-07-17 15:46:52
icon 0

摘要:在我国暖气片采暖技术成熟、经验丰富,而且与其他采暖方式相比优势明显,采暖高效舒适,装饰性很强,性价比也很高,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由于暖气片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市场上产品粗制滥造、服务不到位现象屡见不鲜,为今后正常使用埋下了隐患。那么,如何选...

家装达人分享 买暖气片最需重视哪些方面

  在我国暖气片采暖技术成熟、经验丰富,而且与其他采暖方式相比优势明显,采暖高效舒适,装饰性很强,性价比也很高,非常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由于暖气片行业准入门槛较低,市场上产品粗制滥造、服务不到位现象屡见不鲜,为今后正常使用埋下了隐患。那么,如何选购暖气片?需要着重哪些方面?我们听听家装达人的经验分享。

家装达人分享 买暖气片最需重视哪些方面

  暖气片类型

  现在市场上暖气片类型众多,但是并非任一类型都适合自家使用。在一般采暖工作条件下,消费者可根据小区供暖环境选择暖气片材质,若供暖水质中氧含量较高,就不适宜使用普通的钢制暖气片;若水质碱性偏高,或者是高层住宅,就不适宜使用铝制暖气片。

  暖气片喷涂

  暖气片制造材质大同小异,款式几乎也近似,但是不同品牌的暖气片产品在工艺上有很多的不同,这种差异性直接决定了产品品质的高低,外观喷涂的好坏就直观反映了该款产品的生产技术和工艺水平。消费者选购时,应挑选那些喷涂均匀,无色差、无疤痕、无喷漏死角的产品,同时查看是否有安全检验合格证。

  暖气片防腐

  钢制暖气片较易受到氧化腐蚀,内防腐处理也就很重要。例如圣劳伦斯自主研发绿色纳米防腐处理,双层防腐双层隔离,可以有效隔绝热水中的氧气与管道的接触,起到超强抗腐蚀的作用,极大延长了暖气片的使用年限。

  暖气片功率

  影响房间温度的因素很多,如小区供热温度、房间朝向等,用户需要根据自家的采暖需要选择暖气片功率、片数及组数。暖气片片数过少势必影响采暖效果,造成室内温度低、体感寒冷的情况;暖气片片数过多,不仅浪费资源,还有可能导致供热系统失去平衡,影响邻居和整栋楼的采暖。

  目前,人们的经济水平提高了,消费意识也与之前大不相同,对于家居舒适性与品质感的要求很高,暖气片也就成为最佳的采暖用品。消费者选购时,为今后使用省心、安全、舒适考虑,应尽量选择知名品牌的暖气片产品,可获得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双重保障,真正实现温暖家居梦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