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icon 2014-07-18 10:08:59
icon 0

摘要:去过德国旅游的人,想必对其悠久的教堂文化、充满日耳曼民族风情的建筑、高品质的德国制造产品而津津乐道。而作为一个背包客而言,虽然有的人喜欢穿越重重峻岭的惊险刺激,然而,更多的人视安全为旅游出行的第一要务。那么,去德国旅游的人,无疑是为自己的安...

    去过德国旅游的人,想必对其悠久的教堂文化、充满日耳曼民族风情的建筑、高品质的德国制造产品而津津乐道。而作为一个背包客而言,虽然有的人喜欢穿越重重峻岭的惊险刺激,然而,更多的人视安全为旅游出行的第一要务。那么,去德国旅游的人,无疑是为自己的安全上了一个最放心的保险。因为德国人在交通方面,将德国制造的精致、全民安全性的保障,可谓是做到了极致。

  

飞机:德国零件的高精端

因为历史原因,德国在二战后不被允许发展飞机制造业。而作为乘坐飞机旅游去往德国的游客,其实无论是乘坐波音还是空客,还是在享受着德国制造的产品正在保障着飞机的安全。空客A380飞机上的一颗小小的螺丝,只要是德国制造,就可以不用复检而直接拿来使用,而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复检才可以使用。

 

汽车:德国制造的民族性骄傲

到了德国本土,最重要的出行工具就是汽车。德国的汽车以大众为巨头。如今的奥迪、保时捷等豪车都是大众旗下的品牌。其次是奔驰集团的Smart,还有宝马集团的Mini等。目前德国有8千多万人口,而汽车拥有辆高达6千多万辆。德国大街小巷里窜梭的出租车、高速公路上飞奔的各类货车,基本上都是奔驰品牌。布加迪、保时捷、兰博基尼的跑车更是随处可见。德国使用少部分的美国车,但对日本车不感兴趣,他们认为日本车好比一堆烂铁,风吹雨淋后就会瘫痪如泥。在“代步工具”的选择上,德国视乎有与迪拜王国试比高的勇气。

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德国轨道交通:安全的代名词

 

目前全世界业已发达的高铁和磁悬浮也都是德国的产物。当年中国人还在以能拥有一辆凤凰二八大杠而感到骄傲自豪的时候,德国已研制出时速200公里的高速列车。如今德国的高铁时速也可以达到400多公里,但他们从来不会去用那么高的速度,基本上保持着200多公里的时速。他们认为速度跑的越快,离地狱之门会愈加接近。他们对磁悬浮的看法也是如此,早在19世纪初期,德国的赫尔曼就已申请了磁悬浮列车的专利,但德国自己至今都未曾使用过。

 德国的地铁都是在地面上“行走”的。说“走”是因为其速度很慢,而且还要像普通的汽车一样要等红灯。一列地铁也就2节,不过十几米。而且平时乘车的人很少。哪怕在上下班的高峰期也几乎不会出现像中国地铁那样汹涌的人潮。地铁站也从不设防,不管你买不买票都可以去搭乘,也很少有专人去查票,一般一年只会查一到两次。但一经查到你逃票乘车,政府就会将你不光彩的经历记录在你的人生信用里面,影响你的一生。

 

德国的公路:密度第一,确保安全

 

德国的高速公路网是世界上最早、最发达的,里程居世界第三位,密度为世界之最。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德国的经济严重下滑,失业率剧增,可以说全民哀叹、民不聊生。而让德国起死回生,首先要让国民有事做、有饭吃。于是就全民动员,在全国范围内修建高速公路。      

德国的高速路都是免费的,而且很多地段都不限速。每逢工作日的上下班高峰期,几乎所有市区周边的高速路都会塞车,但周末一至,高速路上的汽车就寥寥无几。但一般的货柜车如果没有政府的特殊批文的话周末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在德国很少有人去闯红灯。但哪怕有人不自觉的去闯,开车的人也都会很耐心的以人为本。只要你有抬脚或起步的意思,你面前的汽车就会立即停下,确保你的安全。在德国有强制性的法律规定,只要你的汽车一经点火,就必须开着灯,不论你是否行走,也不论是白天黑夜。细心的德国人有去统计过,白天开灯行车的话可以减少30%的事故率。

德国是一个没有规定禁酒驾车的国家。他们的客车里都有类似与飞机黑匣子一样的行车记录仪,而且与司机的作息时间绑定。客车在早上出车前必须停满9个小时,如有司机违反这样的规定,就会以“故意谋杀”定罪而身陷牢狱,甚至危及生命。

人类的生命价值在德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德国,一旦有人的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周边的其他人都会去想办法助力。在公路上,一旦有车祸发生,数辆救援车和消防车都会在短短几分钟内呼啸而至,假如有人受伤的话,基本上都会出现直升机参与救援。  

 

从德国到中国:爱格地板的物流保障

 

在中国进口地板行业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爱格地板。德国爱格地板以阿尔卑斯山脉新鲜木材制造、引领世界的潮流花色设计,备受全球消费者青睐。而正是在德国安全、高效的交通物流体系保障下,爱格地板才能被第一时间,作为原装进口产品运往中国及全球各个国家。

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及时准确——爱格的物流系统使爱格无处不在。爱格拥有电子仓库并使用多种交通工具——铁路、船舶和卡车,从而确保产品快速、可靠地到达客户家中。与此同时,从木材原料供应商至爱格工厂的运输距离从未超过250公里,就近路线确保了速度和可靠性。

 


 

 


 

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德国交通顶级安全保障  飞美爱格地板环保爱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