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icon 2014-07-18 14:17:05
icon 0

摘要:在流火七月,许自己一小段假期,如何?记不清有多少设计师说过,无法厘清工作与生活的界限。是的,设计师,总是会在生活中发现工作的灵感,顿悟设计里的玄机,而设计师的工作,往往是为了营造别人更好的生活。

  中国设计精英之旅(沈阳站)即将开启

  在流火七月,许自己一小段假期,如何?记不清有多少设计师说过,无法厘清工作与生活的界限。是的,设计师,总是会在生活中发现工作的灵感,顿悟设计里的玄机,而设计师的工作,往往是为了营造别人更好的生活。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2014年7月24日-27日,主办方《设计家》杂志,承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将开展“中国设计精英之旅(沈阳站)——上海生活空间设计考察之旅 ”,十几位沈阳业界精英将前往上海,考察体验高端酒店、餐饮会所及地产等生活空间设计,走访知名设计事务所,并与驻上海的优秀设计师代表一起探讨当代的生活方式设计。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文明的演进促进了生活空间的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诉求日益强烈,对空间质量的要求也逐步提高,高品质的生活空间设计成为业界关注点。作为设计之都的上海,近年来落成的一些高端酒店、餐饮会所及地产项目深受各界瞩目,其中包括衡山路十二号、新天地安达仕、世博洲际、外滩悦榕庄、禅边•龙庭、KII艺术购物中心、上海电影博物馆、金臣别墅等设计项目,沈阳设计师此行将一一对其进行设计考察,近距离体验这些由国内外著名设计团队精心打造的生活空间。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此外,主办方还将安排沈阳设计师走访朱周空间设计和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工程公司,与知名设计师周光明、孙天文团队交流分享设计理念、创作成果以及设计管理心得。2014年7月26日,即将在世博洲际酒店举办的“2014中国当代生活空间设计论坛”, 驻上海的禾易HYEE DESIGN(原HKG GROUP)设计总监陆嵘,达观建筑室内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凌子达,ESSENCE(E3)设计创始人李征,空间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王少榕,将与来访的沈阳设计师代表碰撞出怎样的思想火花,且请拭目以待。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朱周空间设计事务所

从历史名城来 到美好生活去
黑泡泡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本次中国设计精英之旅(沈阳站)是《设计家》杂志与简一大理石瓷砖继郑州站、重庆站、福州站、南宁站、成都站后,又一次基于沈阳当地历史文化的设计考察。《设计家》传媒出版机构致力于传播全球范围内先进的设计文化和技术,通过推动设计进步实现社会共同发展。而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专家,一直推崇并奉行品牌理念“大道至简,一以贯之”,更长期关注设计界的发展。在此,我们共同期待经过《设计家》与简一大理石瓷砖两大势力跨界结合,期待设计师们奉献出更好的生活空间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