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达装饰 7.19大惠战 活动圆满成功

icon 2014-07-21 14:35:26
icon 0

摘要:在刚刚结束的阔达“年终大狂欢 7.19大惠战” 活动中,阔达通过直减、送券、抽奖等方式,让家装消费者真正的拿到实惠。

  进入2014年以来,由于京城房地产市场的不景气,下游的家居、装饰企业的业绩,也或多或少的受到了影响,在市场并不景气的情况下,阔达装饰仍然凭其堪为行业标杆的工程质量、贴心完善的售后服务、经济实惠的装修及主材价格,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及家装消费者的好评。在刚刚结束的阔达“年中大狂欢 7.19大惠战” 活动中,阔达通过直减、送券、抽奖等方式,让家装消费者真正的拿到实惠。

  7月19日,炎热的天气都已经挡不住业主的装修热情,清晨6点钟在阔达装饰十里河大店就已经有好多业主排队等待开门,8点一开门业主们就提前进入活动现场,当天活动的优惠力度可谓空前,签单送ipad,购物还可多次抽奖,基础装修折扣空前,主材当天全市最低,差价三倍返还,预存主材再享折上折。业主们的热情被点燃,活动正式开始之际签到处、抽奖区、样板间、各主材店面、家装课堂各处就已经座无虚席,咨询装修的业主热情高涨,各建材店面客户均络绎不绝。

阔达装饰 7.19大惠战 活动圆满成功
刚一开门,业主们就排起了长队签到

  由于到场客户过多,家装课堂被迫临时改为两场分别为到场业主答疑解惑。家装课堂上阔达资深装修顾问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客户解疑答惑,席间业主积极发言、提问、并对施工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相关咨询。不少业主均表示受益匪浅、不虚此行。阔达一比一成品样板间沙发、客厅,甚至卧室的床铺上都有业主与阔达的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也有不少业主真切感受过阔达成品样板间后,就迫不及待的去各建材店面订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据了解,因活动现场太过热烈,阔达的许多工作人员中午仅用便捷的零食充饥,工作的专注深深的感染着公司领导以及到场的各位业主朋友。

阔达装饰 7.19大惠战 活动圆满成功
每个气球里都有让人心动的奖项

  阔达装饰 7.19大惠战 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过于火爆,以至于设置了条件的抽奖都几乎被抽空

  活动当天唱主角的,其实是“阔达阳光主材平台”, 该平台是阔达集团为了让客户更加方便、快捷、省心、实惠的购买到中意的主材,而联合数十个主材厂商共同打造涵盖装修全过程的主材产品的购买平台。同样是知名品牌的主材,在其他店面购买和在阔达阳光主材平台购买的区别是,后者价格更低,同时可享受厂家和平台的双重质保,而且在平台购买的多种品牌的主材,消费者都可以得到一对一的专属平台客服的服务,再也无需面对不同品牌不同的售后方式了。

  活动当天,阔达阳光主材平台下的所有主材品牌都给出了力度空前的优惠,特价品、拍卖品很快被抢购一空,业主们对平台的优惠力度、主材一对一的服务等都给出了高度评价。活动浓烈的氛围直至下午五点才渐渐缓和, 也因此活动不得不延长至晚上八点多钟才结束。而此前抽奖区在三点左右含有奖品的彩球就已所剩无几,由此可见,本次阔达装饰的优惠力度真的直指客户心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