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劳伦斯获评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

icon 2014-07-22 16:06:58
icon 0

摘要:7月18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慧聪网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圣劳伦斯散热器一举揽下“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以下简称散热器十大品牌)、“电商先锋奖”两大荣誉,成为品牌盛会上最大的赢家,这是对圣劳伦斯15年...

    7月18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慧聪网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供热采暖行业品牌盛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圣劳伦斯散热器一举揽下“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以下简称散热器十大品牌)、“电商先锋奖”两大荣誉,成为品牌盛会上最大的赢家,这是对圣劳伦斯15年来努力服务消费者的褒奖,更是在专家、协会、媒体及公众面前对圣劳伦斯这一品牌的再次公开认可和肯定。

圣劳伦斯获评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

    据悉,本届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评选活动历时三个多月,本着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的评选原则,经过了企业报名、网友初选和复选、卖家评审、专家评审五轮甄选,最终在上千家企业中评选出十大散热器品牌。可以说,入选企业都是经历了大浪淘沙般的洗礼,是中国采暖行业名副其实的十大品牌,无不在生产、服务、管理等方面精耕细作、精益求精,具有其他企业无法企及的远见卓识和成功的品牌运营策略,企业雄厚的实力更为品牌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圣劳伦斯深喑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口碑的重要性,始终将打造品牌视为企业矢志不渝的追求,坚持与全球散热器生产技术同步的研发生产,自主研发的深海纳米防腐等多项工艺世界领先,并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了欧盟CE认证,这是圣劳伦斯核心竞争力之一;本着为用户负责的原则,郑重承诺“质保10年,漏水先赔1000元”,并成立专业的客户服务部,定期电话、上门回访,解决用户的实际难题;管理上施行新的供应商准入政策,自主研发RFID物流网应用系统,加强对生产过程的管控和检查,从而促成了圣劳伦斯顺利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圣劳伦斯获评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

    经过15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圣劳伦斯已经成长为拥有近10万平米的大型生产研发基地、300多家品牌专卖店和服务机构,集采暖散热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的中国散热器行业的领导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在他们心中建立起了专业、诚信、服务体贴周到的圣劳伦斯形象,其在电子商务领域所作出的尝试,一直为业界所乐道和赞誉,被行业视为楷模,本次活动“电商先锋”殊荣,当属实至名归,在网络评选中,更被网友评为“消费者放心建材品牌”。

    对于此次获奖,圣劳伦斯常务副总杨光表示,圣劳伦斯将以“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荣誉的取得为契机,继续勇担社会职责,推动中国散热器行业发展,一如既往的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散热器及专业的360°无忧服务。

圣劳伦斯获评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

圣劳伦斯获评中国采暖散热器十大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