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icon 2014-07-22 20:29:42
icon 0

摘要:展望2014年橱柜市场,必定是行业大战前的风雨历程,只有审时度势、未雨绸缪,将来才有可能立于行业之巅。通过逆转未来招商,蓝谷2014加盟商席位还有不到70席,大家居时代把握好的产品。掌握好的方向。才能在财务超车道。越走越远。

  ——“蓝谷○逆转未来” 2014全国首次招商会圆满成功

  7月10日,蓝谷智能厨房“蓝谷○逆转未来”首次招商会在广州市番禺区科尔海悦酒店隆重举行。蓝谷智能厨房自2006年成立以来,就在行业首推智能厨房理念,一直走在智能厨房行业的前端,2013年12月,中装协授予蓝谷行业唯一未来厨房空间研究院院长单位。

  蓝谷将领跑中国未来智能厨房发展,蓝谷智能厨房研发与设计人员与时俱进,在2014年年初全面完成营销系统升级,在店面终端推出智能导购系统,智能体验系统,智能报价系统,智能设计系统,智能服务系统,智能订单系统。6大智能系统的推出给终端营销带来新奇的客户体验和更多的订单成交。

  全新升级的第四代店面系统。也给营销注入了很多的新元素。蓝谷从店面设计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了客户体验和营销互动。LOFT八大系统:

  1、高识别门店形象系统2、节奏型产品布局系统 3、品位型软装配饰系统

  4、闭环式动线设计系统5、智能型方案营销系统6、互动型方案体验系统

  7、传播性品牌文化系统 8、VIP尊享服务系统

  加上2013年底蓝谷签约最近势头正劲的“爸爸去那儿”红星,奥运跳水冠军田亮。为品牌形象升级再次助力。

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蓝谷2014顺势提出大规模、大发展、大招商规划,坚持集团提出的“深耕细作”与“长远的品牌建设”两大战略,以高端品牌定位进行全方位渠道铺设,让招商政策毫无保留地直达每个加盟商,降低加盟商的一次性投入,降低日常营运费用,确保加盟商快速盈利。

  2014年蓝谷面向全国新增二百个样板市场,这次招商会前来参与项目考察的经销商来自全国各个区域。有很多是建材行业的老经销,他们深知一个好的品牌需要有产品来支撑。从产品上来说,蓝谷每一款产品,均走在了时代和设计的前沿,其选材来自全球四大洲30多个地区。所有产品均符合或超过了E1环保标准。产品线清晰,结构分明,涵盖了各种不同年龄和不同消费层次人群的消费需求。在10日上午的实地参观考察中,招商会的准经销商对蓝谷智能厨房的设备、工艺以及店面的规划布局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准经销商表示,加盟和考察蓝谷才知道厨房行业。还可以这样轻松做经销商。

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经销商参观蓝谷智能厨房产品

  在下午的经销商大会上,蓝谷智能厨房总裁施总与到会的准经销商们分享了蓝谷的三年规划与蓝谷的未来愿景,详细解读了蓝谷“让智能普及中国”的企业目标与未来发展规划,并深入地分析了未来智能厨房行业的发展趋势,阐述了蓝谷智能厨房的投入少、风险低、回款周期快的投资优势,将蓝谷比喻为股市中值得抢购的“蓝筹股”,是值得放心投资的好项目。

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蓝谷总裁施总分享蓝谷未来规划与企业愿景

  为了进一步展现蓝谷智能厨房的优势,蓝谷智能厨房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马总为准经销商们详细解读了蓝谷的加盟政策,现场签约不仅可以免费享受蓝谷智能厨房提供的新店选址评估、装修设计、人员招聘辅导、开业培训支持、开业大礼包支持、开业全程辅导、免费培训提升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政策支持,还可以参与抽奖,抽取高额样板免单款等礼品。现场的准经销商们在听完政策之后也积极想要“转正”,纷纷来到收银台前签订合同,预交货款,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现场的准经销商们纷纷签约交款要求“转正”

蓝谷智能厨房全国招商会首战告捷
现场抽取样板款免单大奖

  展望2014年橱柜市场,必定是行业大战前的风雨历程,只有审时度势、未雨绸缪,将来才有可能立于行业之巅。通过逆转未来招商,蓝谷2014加盟商席位还有不到70席,大家居时代把握好的产品。掌握好的方向。才能在财务超车道。越走越远。蓝谷。智能厨房等待与你一路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