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奇缘,流光溢彩,璀璨绽放

icon 2014-07-23 14:26:42
icon 0

摘要: 大家居,顶固范。顶固生态门璀璨亮相,精彩呈现生态环保的大家风范,让进入广大客商朋友们流连忘返,携手进行一段梦幻奇缘。

  7月,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琶洲建筑博览会拉开帷幕。

  大家居,顶固范。顶固生态门璀璨亮相,精彩呈现生态环保的大家风范,让进入广大客商朋友们流连忘返,携手进行一段梦幻奇缘。

 梦幻般的展馆设计

  源自意大利环保设计理念的生态门展馆,无论是从空间还是外形上,既有创新,又有柔和,既给人一种归家的温馨感,又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与梦中,似实非实,似虚非虚。

梦幻奇缘,流光溢彩,璀璨绽放
 

  梦幻般的产品搭配

  在现场的生态门样品中,有简约与时尚的融合,高贵与典雅的搭配,古典与现代的反差,来宾每开启一扇门仿佛进行一次生态自然之旅,一次高贵庄严的释放,一次现代繁华的追逐。

梦幻奇缘,流光溢彩,璀璨绽放

  梦幻般的服务理念

  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宾客在参观完生态门展馆时,感受顶固团队带来的盛情接待,感受顶固人的热忱与真诚。

梦幻奇缘,流光溢彩,璀璨绽放

  从温馨的展馆布置,让来宾享受归家的感觉,消除一切旅途的疲劳,再到现场入木三分的产品讲解及加盟政策解读,精彩纷呈。从一如既往的“金象4D阳光服务理念”,再到商务团队“一对一保姆式服务”;顶固生态门,用梦幻般的服务编织顶固的家居梦。

  梦幻般的前景规划

  7月9日晚上,顶固牵手范冰冰暨亿元媒体投放发布会在广州W酒店举行,顶级巨星,顶级阵容,顶级规划,这意味着顶固又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期,新的营销理念,新的战略布局,新的管理意识,借着这一巨大的宣传力度,载着我们的家居梦扬帆启航。

  梦幻奇缘,流光溢彩,璀璨有范。顶固生态门为广州建博会上演了一场奇幻的生态梦境,更与新客商朋友们的相遇和相知创造了美妙奇缘。

  一门生态艺术,还看顶固生态门精彩演绎!

 

  后语:

  怀揣着编织家居梦的理想,从2月开始,顶固生态门的同仁们激情投入7月份展会的筹备工作。为了一个满意的答卷,从展馆的设计、布局、产品搭配以及宣传推广,大家兢兢业业,夜以继日的忙碌,长达半年之久的精心准备,最终在展会上完美的呈现。我们为自己的辛劳工作感到踏实,更为我们努力创造的成绩感到自豪。

  大家居·顶固梦,因为有我,因为生态门,更有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