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象标准门是一场行业大革命!

icon 2014-07-24 09:50:54
icon 0

摘要:在第16届广州建博会上,圣象标准门向行业和媒体发布了《中国家居室内木门规格标准化模数化倡议书》。木门行业的标准与非标一直是行业内备受关注和反复讨论的问题,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谈及圣象标准门赞不绝口。

  圣象标准门是一场行业大革命!——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张国林会长称赞圣象标准门

  在第16届广州建博会上,圣象标准门向行业和媒体发布了《中国家居室内木门规格标准化模数化倡议书》。木门行业的标准与非标一直是行业内备受关注和反复讨论的问题,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谈及圣象标准门赞不绝口。他表示:只有圣象这样的大品牌能够率先提出标准化生产,圣象有能力、有实力、有创新力来引领木门行业,带动整个行业健康、持续的向前!

  作为国内标准门的开创者,圣象自2008年以来就坚持走标准化之路,经过6年的摸索与坚持,对标准门的生产及销售已经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并摸索出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标准门之路。

圣象标准门是一场行业大革命!

圣象标准门是一场行业大革命!

  圣象标准门产品总经理张良先生在展会悉心与同行交流探讨

圣象标准门是一场行业大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