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美旗下爱格地板PEFC认证保障森林可持续性发展

icon 2014-07-24 14:31:41
icon 0

摘要:爱格公司是一家稳步增长的全球性家族企业,于1961年由弗里茨·爱格先生创建于奥地利提罗尔州圣约翰(现爱格总部所在地),五十多年来,家族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着爱格公司稳健的发展,现已成长为欧洲最大的板材与地板制造商之一。在德国、奥地利、法...

  爱格公司是一家稳步增长的全球性家族企业,于1961年由弗里茨·爱格先生创建于奥地利提罗尔州圣约翰(现爱格总部所在地),五十多年来,家族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着爱格公司稳健的发展,现已成长为欧洲最大的板材与地板制造商之一。在德国、奥地利、法国、英国、俄罗斯等国家拥有17家全球最高水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欧洲最大的研发木业中心。

  在中国进口地板领军企业——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旗下,拥有着爱格集团生产的,产自德国布里隆与魏茨玛的德国爱格地板。在爱格集团系统内部,爱格为保证木材供应链的持续,其拥有自己的林场。而对于强调木材可持续利用的爱格集团,其拥有的PEFC认证,保证了森林可持续性发展。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PEFC认证保障森林可持续性发展

  PEFC【(The 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是一个独立的,非赢利的,非政府组织。1999年6月30日成立于巴黎,由11个欧洲国家PEFC管理机构的代表组成,并获得了代表欧洲地区1500万林地业主的协会、以及一些国际森林工业和贸易组织的支持。自从建立以来,会员不断增加,目前有34个会员国。PEFC已经成为了最大的森林认证保护组织,包含了亚洲、大洋洲等全世界的国家体系,覆盖了85%的世界森林面积,超过2亿公顷的认证森林,并为市场供应上百万吨的认证木材。PEFC通过第三方独立认证促进可持续性的森林管理。更为重要的是,PEFC为推广可持续性森林管理的木材和纸制品的买方提供一个保障机制。

  PEFC的目标是世界森林可持续性管理,为当代和我们的后代保护森林的机能。PEFC认证的木材和纸制品是经独立认证的,从而给予从可持续管理森林购买木材产品的消费者和企业相应的保证。通过选择PEFC,买家可以帮助打击非法采伐。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PEFC认证保障森林可持续性发展

  PEFC所采用的标准,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1、森林管理规划的目的应在于维持或增加森林和其他林地面积,并提高森林资源的经济、生态、文化和社会等方面标准的质量,包括土壤和水。应充分利用相关的服务(如:土地使用规划和自然保育)以达到此目标。

  2、必须采取适当的造林措施,在(或使其达到)经济、生态和社会等方面能够满足需求的标准下,以维护日益增长的资源储存。

  3、只要可以增加经济、生态、社会和/或文化价值,就必须考虑把被遗弃的耕地和无树的土地变为林地。

  4、能够为社会实现特殊和认可的保护功能的区域,应予以登记和规划,并在制定森林管理计划或类似方案时,应予以充分考虑。

  5、森林管理计划的目的在于使森林的多项功能尊重于社会,并顾及到森林在农村发展中所起的作用,特别应考虑到与森林社会经济功能相联系的新就业机会。工作条件必须安全,并在安全的工作实践中应提供指导和培训。

  6、森林经营活动必须考虑到所有的社会经济职能,特别是森林的娱乐功能和美学价值,是通过维护(例如:使森林结构多样化)和鼓励种植有吸引力的树木、小树丛并赋予其他特性(例如:颜色、花朵和果实)来实现的。然而,在进行此活动时,所采用的方式和实施的程度上,不能对森林资源及林地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

飞美旗下爱格地板PEFC认证保障森林可持续性发展

  对于爱格集团而言,爱格现在全球拥有6800名员工,其核心价值中,木材的可持续利用是其最优先考虑事项。通过爱格环保循环图便能一览无余地展现了环保理念的各项步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