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感受智能坐便器的科技魅力

icon 2014-07-24 15:20:59
icon 0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卫浴行业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人性化的智能卫浴体验接踵而至。文明时代,告别了过去脏乱差的入厕环境,如今可优雅的端坐于座圈,感受臀间加热的舒适性体验。即便忘了带纸巾,也不再面临焦急等待的尴尬情景。欧路莎推出的智能坐便器臀部洗净、女用洗净等功能,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

欧路莎卫浴:感受智能坐便器的科技魅力 

  智能座便器科技的进步并非仅仅是卫浴行业内的事,而是关系到千千万万的家居用户。欧路莎的IT-803JAD智能座便器突破传统的有水箱结构,引入了全新的无水箱活水直冲系统,大幅提升了卫浴空间的利用率,满足了人们日常关注的节水需求。此外,这款座便器的新鲜活水经过多个温度档次的瞬间加热,很好的规避了传统卫浴空间,易滋生细菌的风险。可以说,科技就像一只无形的手,正潜移默化的改变着人们的家居生活。

欧路莎卫浴:感受智能坐便器的科技魅力 

  再以IT-211智能座便器为例,利用传感器实现自动冲水的功能基础上,采用了无线传输技术的“挂壁式602遥控器”,将现代科技感融入其中,实现如手机般的便捷操作,拥有七种靓丽色彩的IT-211智能坐便器,让卫浴空间的风格选择更加多样化,也成为追求时尚、个性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此外,欧路莎智能座便在外观造型上,追求极致的优雅艺术美,设计中融入“健康”、“环保”、“科技”为核心的个性化功能,其自带“烘干系统”彻底告别了传统的厕纸浪费,向无纸化文明如厕迈进了新的旅程;而关爱女性私处健康的“女用洗净”功能,结合水压按摩、移动洗净等多重呵护,给予女性私处更加无微不至的健康护理。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欧路莎卫浴:感受智能坐便器的科技魅力欧路莎卫浴:感受智能坐便器的科技魅力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