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卫浴专注升级售后服务价值

icon 2014-07-24 15:35:20
icon 0

摘要: 近期,法恩莎卫浴应邀参与媒体举办的2014年家居品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其主题内容为展现企业的售后服务风采,作为国际化卫浴品牌的法恩莎卫浴,自然少不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

  近期,法恩莎卫浴应邀参与媒体举办的2014年家居品牌“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其主题内容为展现企业的售后服务风采,作为国际化卫浴品牌的法恩莎卫浴,自然少不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因为当下时代商业获益模式由产品、商品为主导向消费者为主导变迁,各媒体也随着关注焦点转到消费者的权益与行业服务动态上,必然地,企业、品牌的售后服务在行业竞争中权重也提高,这意味着卫浴品牌的口碑累积不仅在于产品的品质,而更多的是权衡产品的服务价值上。

  法恩莎卫浴的产品品质一直为广大消费者所信赖,多年来,法恩莎卫浴努力在售后服务方面也不断更新和完善服务理念,优质的售后服务也成就了很多法恩莎卫浴的忠诚“粉丝”。今年3月份,以“倡导服务文化,引领产业升级”家居企业服务文化创新高峰论坛上荣摘“最佳售后服务奖”。

  售后服务回归消费者需求

  法恩莎卫浴多年蝉联“最佳售后服务奖”,在于把品牌服务的支撑点扎实化。如今产品和服务是相互捆绑的两方面,对于“捆绑着服务的产品”来说,产品服务化,即提升服务质量,产品的价值也能随之提升。但服务化不是一种概念,具体的落实需要回归到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关键环节上来。

法恩莎卫浴专注升级售后服务价值
 

  法恩莎卫浴五项服务宗旨目的以落实到消费者需求准点上,如一、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根据客户需要,给予产品用户体验,度身考量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二、零投诉,百分满意度。从产品质量到服务态度,至始至终给最满意的答复。三、专业服务,从心开始。专业专注于为客户解答产品服务疑惑。四、真诚承诺,创造感动。五、亲和细致,高效快捷。

 售后服务是一系列的集成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品位的提高和日渐改变的消费观,对产品的售后服务要求不再局限于产品销售完成后的维护保修服务,渴求售后服务是一系列的集成服务,能够在用户体验的整个生命周期内提供全新的价值。如(售前、售后的)产品保障承诺、服务态度满意到家、服务效率可圈可点。

  法恩莎卫浴根据消费者需求全面升级十项可操作和实施的星级无忧服务。

  1. 免费产品、家装知识咨询。

  2. 免费上门测量。

  3. 免费配套设计。

  4. 免费预算。

  5. 免费保险公司承保。

  6. 免费安装。

  7. 全国统一售后热线。

  8. 24小时内问题快速回复。

  9. 3年质保。

  10. 品质终身维护。

法恩莎卫浴专注升级售后服务价值

  作为意大利设计品牌的法恩莎卫浴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致力挖掘产品设计的国际新理念外,在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创新中也不断努力,以确保满足大规模的消费者群体一直向上服务需求,把售后服务工作做到极致,是法恩莎卫浴专注于为顾客甚至更多消费者提供最舒适、最到位、最全面服务价值的另一种使命。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y.faenza.com.cn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法恩莎卫浴专注升级售后服务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