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古柜系列:欧路莎卫浴,品味古典的艺术气息

icon 2014-07-25 11:46:19
icon 0

  浴室柜作为卫浴空间不可或缺的元素,在整体家居风格呈现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4年,欧路莎的仿古柜系列以全新的视觉艺术,现身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至今仍令不少观赏者念念不舍。下面,我们就欧路莎几款仿古柜,做一些材质、设计到艺术美感方面的特色鉴赏。

仿古柜系列:欧路莎卫浴,品味古典的艺术气息

OLS-FG8902A(仿古柜)

  采用美国进口红橡木,镶嵌热带雨林咖天然大理石台面,以及圆形立体台盆。古色古香的红木色纹理,搭配复古铜色花式金属拉手,精简典雅的雕花修饰,经由纯手工工匠之手,仿宫廷花式精细雕琢。立体感强烈的方形弧线环绕于柜体,流动式的线条简繁适宜,与中部双排抽屉、对称柜门设计交相辉映,呈现古典又耐人寻味的经典艺术之美。

仿古柜系列:欧路莎卫浴,品味古典的艺术气息

OLS-FG8820FJ(仿古柜)

  以清新的白色法式裂纹漆为主色调,搭配精致的彩色雕花工艺,浮游于柜体的藤蔓、百态花姿,透露出春天朝气蓬勃的浪漫气息。柜体采用高密度的泰国橡木,融入收纳功能强大的抽屉、柜子组合,镶嵌天然黄玉大理石台面,饱含光泽度的玉石,点缀鎏金水龙头组合,映衬至光洁明亮的椭圆形台盆上,洗漱、梳妆间尽显雍容华贵的气质。

仿古柜系列:欧路莎卫浴,品味古典的艺术气息

OLS-FG88102FJ(仿古柜)

  同样是法式裂纹漆,鎏金镶边却勾勒出不一样的味道。源自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宫廷壁画,结合精细的宫廷雕花描金、彩绘工艺,搭配典雅绽放的花簇,精妙绝伦的红色玫瑰拉手,曼妙多姿的绿叶藤蔓,镶嵌古青玉的华丽台面,金色、象牙白雅致的龙头组合,将皇室特有的元素融入其中,如印象派大师油画大作,朦胧、古典而艺术,细节处尽显尊贵品质。

  总体来看,欧路莎仿古柜产品,介于高雅与华贵之间,流线式的工艺设计均出自雕刻大师的精妙之手,完美的色调搭配吸纳了中、西艺术之精华,深含古老的文化底蕴,赏析每一款产品,皆有一个耐人寻味的故事渊源,宛如邂逅现代艺术殿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