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享豪华尊贵 欧路莎卫浴入驻高档星级酒店

icon 2014-07-28 13:21:55
icon 0

  外出旅行酒店的环境很重要,然而若是酒店里有个整洁舒适的卫浴,方寸间营造细致又精致的内在功能性,兼顾外在美感的审美享受,能让漂泊的人们瞬间找到安全感。近期,欧路莎卫浴124套产品,入驻遵义凯丽斯军供酒店,以时尚、大方、实用的设计装饰空间,把爱融入生活,化隆重为微妙的现代奢华风格。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现代卫浴风格,体验这奢华浪漫的感觉。

尽享豪华尊贵  欧路莎卫浴入驻高档星级酒店

  富含情调的咖啡色空间,妆点印象派画作、雅致的地毯,低调的色彩在宽敞明亮的卫浴格局映衬下,明暗对比强烈的艺术感完美呈现。设计者巧妙地将卫浴空间,用光洁透亮的玻璃分隔,便于清洁的同时又让环境不显得拥挤。浴室内遍布柔和的灯光,简约的浴缸、淋浴花洒、台盆、坐便器演绎时尚风情,关上门窗一个静谧温馨的浴室,让你随时享受高贵雅致的惬意冲凉。

尽享豪华尊贵  欧路莎卫浴入驻高档星级酒店 

  作为星级酒店的宠儿,卫浴产品在拥有款式之外,还讲究美观、时尚,可体现建筑物的品质。欧路莎卫浴供应国内四星级以上的高档星级酒店,多样性的高端产品设计,使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无论是高贵奢华的浴室布局;还是低调雅致的风格呈现;或是富含时代感的简约设计;体现艺术美感的空间造型。欧路莎根据不同领域的消费市场,研发出满足不同要求的卫浴产品,在功能性体验和造型设计上的领先,让奔走的身体可以在这安心地停靠,等待灵魂归来的愉悦。

  更多详情请点击:  

  欧路莎卫浴官网:http://www.orans.com.cn/

  欧路莎卫浴官方旗舰店:http://orans.tmall.com/

  欧路莎售后服务全国热线:400-163-9999

   尽享豪华尊贵  欧路莎卫浴入驻高档星级酒店尽享豪华尊贵  欧路莎卫浴入驻高档星级酒店

  欧路莎官方网站    欧路莎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