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icon 2014-07-28 13:53:30
icon 0

摘要:  2014年7月25日上午9点15分,原中共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院院士院长路甬祥一行莅临“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体验式”的企业考察。

  2014年7月25日上午9点15分,原中共中央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两院院士院长路甬祥一行莅临“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体验式”的企业考察,金牌厨柜总裁潘孝贞全程陪同,并围绕企业在“创新”、“设计”、“国家级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和“厦门市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考察中,路院长频频对金牌厨柜在“创新”、“设计”及“行销”等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不愧叫金牌”的肯定,并给金牌厨柜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勉励金牌厨柜“再接再厉”再创辉煌,继续前行!

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潘总向路院长介绍金牌厨柜概况

  半个多小时的行程中,路院长不仅详细参观了一、二楼的金牌厨柜、MALIO高端嵌入式厨电、厨房生活馆以及子品牌“桔家厨柜”,并听取了潘总对工业创新设计、行销网络创新开发、智能人性化厨房、低碳绿色环保,以及“厨房油烟排除技术难题”等方面的汇报。比如,在金牌厨柜获“中国设计红星奖”的魔方区域,潘总对金牌厨柜在创新、设计方面进行了介绍:魔方应用的“五面围盒负压拢烟”技术,相比传统的上下排烟技术,它的拢烟率高达95%以上。路院长听完后,对金牌厨柜认真钻研,突破技术难题,解决“厨房油烟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路院长参观“魔方厨柜” 创意的人性化 “任意插座”

  在信息化区域,路院长盛赞金牌厨柜在厨柜行业对专业化的坚持,从而实现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前沿性,特别是承担科技部863课题所取得的信息化成果;并对金牌在“行销”方面,尤其是销售网络的构建,开拓新的扩张模式方面进行了相关建议。而在观看金牌厨柜2014的新品智能厨房iKitchen视频时,潘总为路院长介绍了产品通过“智能控制器”实现智能控制厨房,结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可升降岛台,及在低碳环保的“斑马纹竹材质”方面的整合创新应用。

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路院长参观“桔家厨柜专区”

  在桔家G-home区域,潘总则向路院长介绍桔家这一瞄准以80后、90后为主体的年轻个性化定制品牌的特色,并讲述桔家如何根据消费者的网购消费习惯,实施与客户群定位相匹配的创新营销模式,即“蓝领创业伙伴”:在全国众多城市培养安装工人——只要获得了金牌的认证,即可带着自己的小团队上门服务。这些安装工人只要懂技术,勤服务,不用投资开店,就能做桔家厨柜的区域合作伙伴——“桔家特约服务商”。这对于这些安装工人来说,这不仅仅是在打工,而是在创业。对此,路院长极为赞赏并称道,此举对企业有利,同时也鼓励并间接支持了“大学生创业”事业,企业拥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路院长参观“高端嵌入式厨电MALIO专区”

路甬祥考察金牌厨柜:“不愧叫金牌!”

                    路院长参观“厨居生活馆专区”

  创新驱动发展,工业设计驱动着厨柜产品核心价值的创新。路院长此行考察,给金牌厨柜不仅提出诸多建设性的建议,更是勉励金牌厨柜能够在“创新”“设计”方面再创辉煌,在“中国智造”方面引领潮流。考察临近尾声,路院长邀请潘总参加由他亲自主导的“中国科技创新设计联盟”,与业内更多的同行一起,在创新设计方面多方交流与合作,为中国厨柜行业走向世界做更大贡献!

  最后,路院长与潘总握手告别,对此行考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不愧叫金牌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