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icon 2014-07-29 11:48:10
icon 0

摘要:7月27日,联邦家私“与幸福同行·家居风水科学”讲座在佛山圆满举行!此次讲座,联邦家私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风水学家麦玲玲女士,为现场来自江西、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的400多位联邦新老朋友解密家居风水布局的奥妙,助大家寻求到事业与生活的平衡之道...

  7月27日,联邦家私“与幸福同行·家居风水科学”讲座在佛山圆满举行!此次讲座,联邦家私特别邀请了香港著名风水学家麦玲玲女士,为现场来自江西、广东、湖南、湖北等地的400多位联邦新老朋友解密家居风水布局的奥妙,助大家寻求到事业与生活的平衡之道!

  30年来,联邦家私始终以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引导“高素质生活”为崇高的企业使命,将关怀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此次为回馈新老顾客,联邦家私邀请名师麦玲玲开展以“与幸福同行”为主题的家居风水讲座活动,将30年的中国家居发展历程、家居配搭、家居风水、幸福家居奥秘等传递给更多的联邦家私用户。

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讲座现场人气火爆,学习家居布置,了解风水禁忌,观众们都聚精会神地听麦老师讲课。麦玲玲女士在家居空间布局、家具材质、颜色选择等方面为现场朋友解答疑惑、指点迷津,让大家学会把风水学原理应用到家具选择与布置上,打造出适合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及行为需求的最佳生活环境,使之达到阴阳之和、天人合一的至善境界。

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主讲人麦玲玲女士是著名易学大师,玄学天后,她自幼跟随名师学习术数,对手相、面相、子平八字等术数均甚有研究,尤其精于推算姻缘,时常应邀到国内及东南亚各地作风水勘察,乃全国最受欢迎堪舆学家之一。在各大报章杂志先后撰写过不同的风水命理专栏,著有《缘来有理》、《踏上青云》、《家择好风水》、《置业风水天书》、《家居开运》及《生肖百科》等玄学大全。

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互动环节,问财运、求姻缘……现场的朋友们争相向麦玲玲女士提问,学习家居风水知识。

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更有抽奖环节气氛火爆,联邦家居中南销售总经理陈敏红女士现场抽取一等奖,亲手颁发价值3880元的联邦家私经典红木器具套装收藏版一件,还有麦玲玲亲笔签名书、陶瓷商务三件套等精美礼品为近百位幸运观众倾情奉上。

联邦家私携手麦玲玲解密家居风水,与幸福同行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领军企业和领导品牌,联邦家私在设计、配套及空间布局上均继承了中华家居文化的精髓,时时处处体现天时、地利、人和的和谐之美。家居风水也是一种文化传统,一种有关于生活环境与人的学问。在家居设计中融入风水,可以让空间设计更合理,装修更科学,颜色运用更到位,全面提升生活的品味。

  联邦家私“30年见证中国好家具”文化巡展活动“与幸福同行”名师讲座下一站,将于8月16日在安徽安庆举办,届时著名心理学博士、《非诚勿扰》嘉宾主持黄菡将亲临现场,敬请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