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商学院“店面销售SOP培训”成功落地太原

icon 2014-07-31 10:41:04
icon 0

摘要:7月15日,澳斯曼商学院走进山西太原,为当地近百名销售精英学员开启了“店面销售SOP培训”,紧凑而丰富的一天课程获得学员们极高的评价,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这个骄阳似火的盛夏添增强劲的热情。

  7月15日,澳斯曼商学院走进山西太原,为当地近百名销售精英学员开启了“店面销售SOP培训”,紧凑而丰富的一天课程获得学员们极高的评价,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这个骄阳似火的盛夏添增强劲的热情。

  据了解,澳斯曼商学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坚持着“为企业构建强大的企业知识管理和市场竞争的潜力平台”的宗旨,为终端输送精英人才“软黄金”,而这场以“店面销售SOP系统培训”为题的课程是澳斯曼商学院在2014年研讨的重大举措,重磅邀请了影响力集团高级讲师、目标落地管理技术创始人李柏老师作为主讲导师,为太原精英带来最为实用、专业、精彩的终端销售要点、技能、知识培训。

  培训现场,李柏老师幽默言语,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以及学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昂扬的状态达成了最大化的培训默契,在培训过程中,李老师积极与学员互动,将提问、演示、分享加入到课程当中,得到了学员们踊跃的回应,高潮迭起。

澳斯曼商学院“店面销售SOP培训”成功落地太原
澳斯曼商学院“店面销售SOP培训”成功落地太原

  有不少学员们纷纷表示收益匪浅,课堂上不仅对企业文化、产品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由衷感谢澳斯曼品牌提供如此良好的培训系统,让自己在今后的销售道路中更加有力量、有思路、充满自信。

  众所周知,在陶卫行业成立商学院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能够做到澳斯曼商学院一样坚持不懈、积极打造企业“软黄金”的企业却凤毛麟角。澳斯曼卫浴正是意识到了,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终端团队在有限的客户资源里争取到更多的份额才是决定品牌能否发展的关键之处。

澳斯曼商学院“店面销售SOP培训”成功落地太原
澳斯曼商学院“店面销售SOP培训”成功落地太原

  对此,澳斯曼商学院院长陈健朝先生表示:“这几年我们通过实践和理论的结合,不断完善我们的营销系统,希望加强销售系统的培训,授予终端团队丰富的产品知识和终端导购知识,培养他们敏捷洞察客户需求、敏感地体会市场变化、寻找潜在客户、利用现代资讯推广品牌的能力,打造一支基础扎实、充满自信、充满狼性、积极进取、有足够强的战斗力的终端队伍,把澳斯曼主动营销的系统落地的更好”。

  小编认为,像澳斯曼商学院这般紧贴市场动态,关注客户需求通过系统构建和培训,打造全能型营销团队,以人为本,这样才能让品牌生存、发展、壮大得到强大的后劲。毋庸置疑,这就是澳斯曼卫浴在行业内保持领先优势的主要原因!

  2014年,澳斯曼商学院团队正在落地一系列的“节水万里行 明星总裁签售活动”来检验这几年商学院的工作成果。相信,澳斯曼商学院的学员们,必定会将这场“节水风暴”演绎得淋淋尽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