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icon 2014-08-04 09:34:14
icon 0

摘要:  2014年8月5日,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将在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立体渠道,提升盈利能力;主动出击,创新赢得未来”为主题。

  2014年8月5日,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将在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本次高峰论坛以“立体渠道,提升盈利能力;主动出击,创新赢得未来”为主题,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华瓷砖的VIP经销商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安华瓷砖终端渠道的价值以及发展策略,共建安华瓷砖的美好未来。

2014年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凝聚尖端工艺,力树行业领军品牌

  安华瓷砖作为建陶行业的一线品牌,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国际化的陶瓷企业,一直以优质出品、先进技术、尖端工艺、全面服务引领着大理石瓷砖行业的发展。经过十年的磨砺,安华瓷砖成为了陶瓷行业一颗璀璨的明星,更是被行业誉为大理石瓷砖领军品牌,成为瓷砖行业中实至名归的领军品牌,并获得众多媒体、同行、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许。

  打造立体渠道,提升盈利能力

  除了专注于瓷砖的产品开拓与创新,安华品牌10多年来,安华瓷砖还致力于多维立体渠道的开发和创新,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志同道合且颇具实力的经销商朋友共同成长安华瓷砖这个品牌。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销售、提升终端形象、加强品牌形象塑造,安华瓷砖与经销商共同打造立体渠道,共创双赢的合作商机。届时,更有新品发布及品鉴会、集采订货等环节,旨在带领全国经销商这行精密、完善的品牌战略和销售行动方略,给消费者提供品质佳、价值高、服务优的瓷砖产品。

  今天,安华瓷砖发展势头强劲,经销商队伍日益庞大,强大的终端渠道体系也逐渐完善。在未来,安华瓷砖乘风破浪,信心百倍,继续引领瓷砖行业的风向标。现在,就让我们共同迎接2014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吧!

  关注安华瓷砖官方微信 惊喜等着你

2014年安华瓷砖第四届VIP高峰论坛即将隆重开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