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icon 2014-08-06 10:14:35
icon 0

  卧室,作为家中最温馨、最浪漫的空间,不仅仅是供人休息的场所,还是夫妻感情交流的地方。卧室布置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舒适的卧室可以让人享受一场宁静的酣睡,浅色所营造的宁静氛围可以让烦闷的心情得到平复,质地厚重的意大利IMOLA陶瓷,更多的展现了卧室的素雅。各色床品的精心搭配,也可以为卧室注入轻松、随意的元素,使整个空间在明媚中蕴涵着沉静的气息。在如此静谧的卧室中,一觉睡到大天亮,那种幸福感是花再多钱也买不到的。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孔雀系列 古典 淡雅

  实用主义和浪漫主义可以在卧室中并存,蓝白色调浪漫而沉静,蓝色清透与白色的安静相互映衬,有着海一般的梦幻感觉,优雅的配色似如歌的行板,浪漫温馨,装点出如水一般纯净又内涵丰富的卧室氛围。相对于软装的自然舒适,地面瓷砖则选用表面凹凸、边缝不规则的仿石瓷砖,独特的石英陪墙体,为我们展现了亘古而久远芬芳的乡村风格。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 金花系列 华丽 大气

  床头一盏纱灯,即使没有全景,我们也能感受到充满浓郁中式古典气息的居室。床头背景墙铺贴的上釉仿石瓷砖,砖体表面的植物花卉纹理以中国传统的刺绣方式表现,又如欧洲宫廷细腻华丽的织锦,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营造出富贵大气的空间效果。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 埃及系列 自然 纯朴

  在一个极具LOFT建筑构架的空间中,整体的挑高造型,显得空旷有张力,红色的床品与四周的清淡形成强烈的反差。地面无论是素砖还是花砖,其色泽都比较自然纯朴,仿佛一位饱经沧桑的智者,跨越时间与空间,与沉睡者在梦中进行心灵交汇。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埃及系列 自然 纯朴

  卧室清新淡雅的风格来源于布局的巧妙安排,流线型的设计感加上具有中国古蕴特色的家具装饰,给主人提供了一个舒适、自由、大气的生活空间,让其在温馨自然的环境中体验一种全新的浪漫生活方式。坐南朝北的卧室,光线饱和度高,吊顶的椽梁裸露造型,加深了整个居室的田园气息。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安特瑞斯系列 高档 时尚

  卧室的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而这个白色居所无疑是最能满足主人需求的。简约、明亮、平和、舒适,打造了一个清馨温暖的格调。地面瓷砖看似普通,但其超前的设计理念,时尚前卫,将金属的光泽、质感与瓷砖有机的结合起来,使其有着贝壳般的光泽感,在灯光下闪烁着不同的柔和色彩,让人感觉它的奢华气质。

  

静谧卧室 睡出幸福感
意大利IMOLA陶瓷:水泥灰系列 个性 真实

  现代简约卧室中,整体呈现一种低调的灰色情怀。水泥自然、复古、个性的质感,是当今最流行的设计元素。地面瓷砖颜色、肌理、质感,都好像水泥形成的自然效果。冷峻的工业气息弥漫在整个空间中,也许,对于寻求朴素主义的居者来说,这样的装饰再好不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