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向柯罗致意

icon 2014-08-06 16:56:20
icon 0

摘要:柯罗,一位把大自然当作唯一情人的画家,欣赏他的画作,我们可以感受到大自然最真的呼唤,色彩极致的魅力,森林之星特地创作“弗农山庄”文化地板,向艺术巨匠柯罗致意。定位:环保地板;文化地板;艺术地板;高档地板;流行时尚;潮流个性;家装风格;地板定...

  柯罗,法国风景画家,他安贫乐道,乐观豁达,不倦地全力投入创作,他贴近自然而不抄袭自然。他爱画那朦朦胧胧的暮色与晨曦那颤动的森林、那明洁的湖水、那珍珠般银灰色的天空……用笔松动而富有韵致,虚实相生而见妙理,他那梦幻与现实相间的独特诗意难以言传。

  柯罗把大自然当作唯一的情人,把全部爱奉献给了大自然,描绘了各处不同特色的自然风光。作品具有独特的抒情意味和想象力,不但表现了大自然外在的美,更表现了“大自然的心理”。他的每一幅画就是对大自然的一次发现,常常使创造者本身心灵震撼,激动得难以自已,如痴如醉地坠入一种梦幻般的心境。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向柯罗致意
柯罗《弗农山庄的景观》

  华盛顿故居弗农山庄处在一个雅致的地段,四周景色怡人,柯罗曾用画笔记录了这里的美好,创作名画《弗农山庄的景观》。他以艺术家敏锐的感觉,准确地找到必要的色彩,创造出风景的“情绪”来,让人在看画的过程中感受其中的自然与静谧。森林之星立足《弗农山庄的景观》,体会深藏其中的“情绪”,用独特的审美品位和创作格调,设计了“弗农山庄”文化地板,以此向柯罗致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向柯罗致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弗农山庄”这款文化地板取材于柯罗风景名作《弗农山庄的景观》中的色彩,板面选取了自然的罗蓝灰色作为板面的主色调,简朴而不失庄重。白栎清晰的纹理映衬在板面之上,没有过多的修饰,完美的保留了木皮最原始的特征。间或出现其上的活结与矿物线,天然去雕饰,恍似身临其境,古朴的庄园美景跃然于眼前。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向柯罗致意
森林之星文化地板“弗农山庄”

  人之于生唯有携带了文化,才是真正的生活,才是真正地拥有了生命。欣赏柯罗的画作,心灵得到涤荡净化,倾听大自然的呼唤,生活从此动人。森林之星文化地板,不单单是一层铺陈,更是绽放脚下的柔情,散落家中的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