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五金龙头首选东鹏洁具--五金龙头系列产品亮点介绍篇(一)

icon 2014-08-08 10:57:05
icon 0

摘要: 东鹏洁具2014年全新健康龙头萨提亚、普拉提、波尔琼、贝纳斯是瑜伽界的灵感领袖。为何这一说呢?因为使用东鹏洁具健康龙头,能让你感受到何为大自然的生命气息,从而为你营造健康的用水生活。

  东鹏洁具2014年全新健康龙头萨提亚、普拉提、波尔琼、贝纳斯是瑜伽界的灵感领袖。为何这一说呢?因为使用东鹏洁具健康龙头,能让你感受到何为大自然的生命气息,从而为你营造健康的用水生活。而东鹏洁具五金龙头使用西班牙赛道阀芯,其性能稳定,能够很好的平衡轴心,通过50万次测试无渗漏!

买五金龙头首选东鹏洁具--五金龙头系列产品亮点介绍篇(一)

                     东鹏洁具 五金龙头系列 萨提雅1258

  选择五金龙头产品,最重要的是材质,而东鹏洁具健康龙头则采用韩国进口“底铅”59号全铜,寿命远超普通龙头,坚固耐用!除了材质选对,东鹏洁具更是使用先进的除铅技术,精铜铅含量低于1.5%,有效保障人体的健康。

  一般市面上的龙头都会因使用时间过久而导致生锈等迹象,而东鹏洁具的健康龙头则采用台湾直镀工艺,镀层厚度为普通龙头六倍以上,表面不褪色、脱皮和生锈。其龙头更是采用国际意大利MR铸造机,通过模具和气压一次成型,通过精湛的工艺,排除表面的波浪型及青春痘等麻点,打造完美的外观之余更显国际品质!

买五金龙头首选东鹏洁具--五金龙头系列产品亮点介绍篇(一)

                  东鹏洁具 五金龙头系列 波尔琼1261

  很多消费者表示,龙头还有一件非常让人烦恼的事情就是拧紧了还是会漏水,使用久了里面会生锈水流过会有很多细菌产生并且一开水龙头就非常大声且水不均匀!在这里,小编告诉大家,选择东鹏洁具健康龙头将消除大家的烦恼之处!东鹏洁具健康龙头采用无毒环保耐高温橡胶垫圈,不会对水质造成污染,经久耐用,具有超强的防漏水能力,其橡胶为EMP天然橡胶环保内管,耐温度达95°C以上,304不锈钢丝编织外层,不生锈不变形不爆裂,另外还有独特的柔和水流设计,能有效的减缓污垢的形成,具有节水、环保、无飞溅、超多气泡,同时更有效消除龙头噪音。

  选择产品最重要的是质量,质量好的产品使用寿命长久!质量好的产品对人体的健康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而东鹏洁具高品质的产品,就是你安心的选择!

买五金龙头首选东鹏洁具--五金龙头系列产品亮点介绍篇(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